您好你填的那个未开票发未开具发票的负数。

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本期销售的有开票,退货的没开票,那退货的金额是怎么填呢?是填在未开票的负数,还是自己扣减完放在已开票金额啊?
申报印花税时,上个月有之前未开发票退货销售商品的业务,是不是申报是上个月开票销售收入减去未开票收入退货销售的金额啊?(之前未开票收入已经申报)
请问下老师,本月开了冲红发票,请问这个负数销售额在电子税务局增值税申报时填在哪里呢,我看系统带出来的开票金额是没有扣掉负数销售额的,冲红开的税率有好几个,请问怎么填呢
出口贸易公司,出口日期是上月,但不够发票所以没有及时开出。申报增值税时,已开票销售额会自动在免税销售额自动带出。那未开票销售额,应该在增值税表(三)免抵退税栏填写?还是在(四)免税栏填写呢?
增值税申报时是以总开票金额填报,开的上期未开票金额本月在未开票栏填负数吗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三代个税返还手续费收入的金额填在哪里呢
你好同学,填在第五行里面就可以的。
公司去年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升级成一般纳税人,那退款是退去年的货款是1个点,要填哪里啊?
你好同学,正常他就你的收入和你的税款,他就会累积在一起呀,你有负数的发票,你肯定也有正数的发票呀。
那表格里面这都是13个点和6个点啊,我退去年的货款是1个点,不是应该另外填吗?
你好同学,我的意思您就说,开的这些发票,你都把税额合计在一起,把收入和在一起,手工填写在第13个税点里面,你看能不能填上,因为你一般纳税人里面它没有一个点适合填写的地方
我是有货物也有服务,意思是我把13个点的收入扣掉1个点的退款去填写是吗?6个点的服务收入也扣掉1个点的退款去填写是吗?这样税额也是自己手动填写咯?
对的,我的意思你试一下,如果不行的话,你这种情况你只能去税务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