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意思是全额给退的话 ; 借银行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我们公司去年给一个平台交了两千块钱的管理年费,当时不能开发票。我做的是管理费用-其他。结果今年5月份,对方把这个两千块钱退回我们公司账户上了。那我现在怎么做账,去年的分录就做错了
老师,去年有个7月凭证是这样做得,借,管理费用3万,贷银行存款3万,当时说是付的仓储费用,所以付了3万,借的管理费用,今年3月份退回来了,退了26794,然后仓储费用3206开的专用发票,老师,分录是去年做的,现在我收到退的钱还有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去年有个7月凭证是这样做得,借,管理费用3万,贷银行存款3万,当时说是付的仓储费用,所以付了3万,借的管理费用,今年3月份退回来了,退了26794,然后仓储费用3206开的专用发票,老师,分录是去年做的,现在我收到退的钱还有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呢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你好,我去年的9月份收到了一笔5万块钱,然后对方公司他说不用开票,我做了一笔是销售收入是免税的,也结转成本了,但是今年他要求我公司开票,给他了5万块,那我这些账怎么做的平?
老师你好,去年对方公司要求不开票,饿写了5万块钱,我写了销项收入,主营业务收入没有写应交税费,银行的钱也支付了,分录也做了,现在目前对方公司又要求开票了,那我这个账怎么做的平?那我这个5万的话呢,那我的收入就不能写在我这个页了,因为之前已经做了营业收入的分录了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公司在25年时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在26年1月升级一般纳税人。 现在更正25年10--12月季度增值税申报表,还需要更正26年1-5月增值税申报表吗?
老师,有一笔上级补助收入打到了个人账户,这笔收入是付给农民土地流转费的,土地流转费的支出我做了账,但收入是打到了个人账户,我就没做账了,可不可以?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建筑公司工地消防设备要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深圳社保必须用UKey才能增减员吗,网上能直接申请办理UKey吗
对,现在全额给我退了,我收到了2000.那我去年的帐就不用调整了么,直接借:银行存款2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2000,再做个结转,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00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00?
你好; 是的。 就按照这个来做; 因为跨年了。 不能直接去冲费用了。 对的
贷方以前年度损益调增2000是要用复数红字表示么
你好; 用正数金额哈; 用正数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