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然后再做发票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就是你红冲之前的无票收入,然后再做发票的

老师您好:3月份销售,货已发出未开票,当月确认了收入,发票今天刚开出,现在开票怎么做账务处理啊
老师您好: 我们是销售皮毛加工的,有投入产出法确认进项税额。 上个月我们为了达到税负做了未开票收入,确认了收入,成本,还有销售核定进项税额。这个月开了销售发票,但是与未开票收入的产品不同,冲销上个月未开票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在21年出的货,已做了账发出商品,一直未开票出去,现在11月份又把票开出去了,当时也未确认收入,等今年11月份才确认了收入,也申报了税款,请问下,这部份账应该怎么调整呢?税局会查到这批开票的异常。
老师您好,发票是2月份开的,在3月份认证的时候出现了预统计未到申报期,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啊?
当月已开销货单和销售出库单,但是当月未开票,不确认收入,那销售出库单转借方:发出商品 贷方:库存商品 ,那我当月未开票,销货单不转凭证么?还是怎么处理?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诊所有兼职医生,就是不是每天都来坐诊,那他们的工资我报个税是按照劳务报酬申报还是工资薪金申报。
公司在2023年对2022年进行审计,发现22年的应收账款坏账、其他应收账款坏账没有那么多,加起来应该少15万,于是做了“信用减值损失”“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图一)。但在计算23年利润时,审计的15万影响到利润了,最后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时做了对应调减(图二)。现在想问的是:图一的第1、3笔分录的借贷是不是反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借方是减少利润的意思吧,公司实际要少计提15万坏账,不是增加利润吗?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关于个税应发金额申报社保基数的问题,有没有消息说什么时候强制开始比对
我们是建筑公司,发票上项目地址必须和合同一字不差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就是收票时做一笔之前一样的分录(负数),再做一笔正数的分录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老师 上个季度已经按照收入申报纳税了,这个季度开票后怎么申报收入呢
你好,你是小规模的吗?
是的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
小规模你得去税务局申报之前缴纳了税款吗?如果没有交税的话,你这个月在第十栏不超过45万的,在记事栏填写,填写的是你的开票收入减去这个无票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