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可能是附加税,还有印花税的退税,你可以查一下,你第一季度的缴纳的税款,然后和这个是不是正好差了一半。

老师,我们使用的是ERP系统,对于很多客户来说应收账款那里客户很多都不按照销售单的实际金额转账货款,例如108.9元,有些客户直接转账108元,有些客户会转账109元,不管是客户多转的还是少转的都会直接影响月底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的数据,但是客户少转的是不可能转回来的,多转的也不用退给他,这个时候我们系统有一个功能就做抹零,但是软件公司说需要知道我的抹零分录是什么才能在后台教我们操作,所以老师我想知道这个抹零金额的分录应该如何去做呢
现在国家不是有政策,税款可以缓缴,即使之前缴纳了的,也可以申请退回。现在我企业有个问题,前几天收到一笔电子退库,但是这个金额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税款,即使查了相关的税款也没有对得上的,然后再电子税局里的清缴税款模块去看,也没有多出这个电子退库的这笔金额,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就退到我企业的账户呢?有没有可能是出现错误了?别的税款退到我企业来了???
老师,我公司账号里面收到四笔来自待报解预算收入的退款,附言是电子退库。我不知道是什么钱退回来,所以不知道怎么做账。金额不大。就300多元。
老师,银行流水里面收到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付款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XX中心支付,附言或用途:电子退库。我打电话问了12366和主管税务机关都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我们总部在问这个是什么退税,辛苦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下,谢谢了
您好,老师,咨询个事情,我们公司1月份测得个税,工人没有填附加扣除,只是当时把附加扣除收集了一下,然后测了个税,把工资发了,1月份报税的时候让填附加扣除。有些人不填,填不了,所以就和之前的工资表对不上了,分包的个税他们自己承担的,当时分包这几个工人他们给我附加扣除,我测出来那几个不填的有个税。然后现在我让分包把多收的钱给我退到公户了,(我以他们没有附加扣除测得个税,然后汇总了一下金额让分包转到公户了)但是之前工资表里还有一部分金额,当时做到应交个人所得税里面了,现在做账我不知道咋做了,因为多余了这几个人之前工资表和退回公司公户的这个差额,这部分怎么做账呢?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嗯嗯,算了一下就是这个数。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