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是要开发票的

老师,您好。11月份我们付了1万元给租房公司(业务租房,租金5K/月),其中5K是订金,5K是押金,当时只有租房合同和收据,没有发票。然后12月份就给了5K的发票,相当于12月的租金。这样我们11月要付款时,业务部应该填写什么单据?然后12月份收到发票时应该怎么填单呢?
老师,您好!出租方从押金里扣了超期房租和缺失物品采购款是不是应该开发票给我们?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租的写字楼从2019年至今一直给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有100多万吧,我们都已经做进项抵扣了,我们做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 1、交房租 借:应付账款——物业 贷:银行存款 2、取得发票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物业 3、每月摊销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这个月因为要房租这方面申请政府补助,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总之就是物业把之前开的所有房租的专票都冲红了(2019年至今的100多万),全部重新开成普票了,那我的分录要怎么做啊,求老师指导!跪谢,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是真的不会了
老现我们单位租的工业园区的房,房租物业付款方式是押一付三 假如首月押金是5000万元 每月房租是5000元 ,首期付款是20000元 对方给我们把押金和三个月的房租都开发票了,我们也入账抵扣了,我们当时20000元都当房租每月摊销了,现在三个月到期,因为其他原因要换租其他房间,对方要把押金退回,要是我们账上就没有单入押金这个科目,如果押金退回我是不是还要给对方开发票,可是我当时入账时首月押金就没单独入账,都房租摊销的,我该怎么入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跟出租方(公司)租了房子 1.出租方是否需要给我们开水电以及租金发票? 2.我们这边是不是没有办法帮忙代开? 3.出租方缴纳了从价计征,承租方这边不需要缴纳从租计征的房产税了吧? 3.城镇土地使用税应该也是出租方缴纳我们无需缴纳了吧?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