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24500 应交税费2600 贷:银行存款22600 商品进销差价4500 借:应收账款24500*1.13 贷:主营业务收入24500 应交税费24500*0.13 商品进销差价率=(31000+4500)/(300000+24500)=10.94% 借:主营业务成本21819.7 商品进销差价2680.3 贷:库存商品24500

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19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进价20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26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支付运费200,取得承运部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24500元;2019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6月份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300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31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要求保留两位小数。
●2.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19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进价20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26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支付运费200,取得承运部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24500元;2019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6月份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300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31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要求保留两位小数。
你好! 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19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进价20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26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支付运费200,取得承运部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24500元;2019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6月份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300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31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要求保留两位小数。
2.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21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进价48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6240元,同时支付运费1090元(含税价),取得承运部门开具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52000元:2021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2021年6月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621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63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2.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21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进价48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6240元,同时支付运费1090元(含税价),取得承运部门开具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52000元:2021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2021年6月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621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63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