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带上盘 去税务局 让工作人员 重新写盘

已经向税务局提交了发票扩版到单票10万的申请,已经批过了,但是航天金税盘打开以后查单票限额还是万元版?这个怎么办?开票会有影响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单张开票今天刚升为十万元版本的,税务局说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个开票离线金额。我这边申请审批通过了以后,现在插上ukey显示离线金额为75万元。那我今天要开140万的发票,离线金额只有75万还是升级后的。这个是不是不能开140万这么多啦?
郭老师咨询一下:做了核定定额申请的个体户,免税政策是月度10万以下免税,定额10万。季度申报时,未达到30万的,税局也都是统一0申报处理了。 如果开票超过30万,需要自行申报,这个时候有一个问题,我是按照实际开票金额去申报,还是按照实际结算金额申报(场景是:季度末最后2天为节假日,但是和C端用户产生交易了,导致发票到下个季度1号开出来了) 如果申报时,按照实际结算金额进行申报的话,那业务实际发生当月做未开票收入,那次月1号开出的发票对下个季度有影响么 委托代征的
请问,我们公司不满一年,最近刚升级了全电发票,至前也没有剩余发票的库存。而且也把上个月报完税了。升级全电后授信额度是0元。 让税务主管给批了50万元。公司不满一年是m级就算在申请也就1个月期限又变50万了,请问我们公司满一年后,授信额度会增加吗,主管给的50万会限制系统给的额度吗。 问了税务局,他们也不清楚,才成为试点。 麻烦老师给个意见。 专管员有个特权可以不申请就能给额度。最多50万。 但是肯定不够,不够就要申请他们看资料在批,但是我们这种M级信誉的就算申请更高的,也就一个月又恢复50万了。 所以想问下,满一年后,公司授信额度增加,会不会被之前专管员批的50万影响到。 如果有这50万会影响到以后电脑调额的话,那应该怎么办?
老师你好,我们购进货物,给对方打了10万的货款,对方也给开了发票,但是没有实物交接,这个月我抵扣了进来的几张发票,但是现在想不合作了,对方以我已经抵扣为名,说如果退票金额太大,容易被税务局查账,不给我们退钱,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可是我在电子税务局里,已经申请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变更发行,我看税务局在系统里也已经完成受理了啊,那还用去吗
需要的 开票盘里的信息不会自动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