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销售出去 别人退货 你也退回去的吗

暂估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已做分录 借:库存商品1000 贷:暂估应付款1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 贷:库存商品1000 后期如果收不到发票,是需要把上面的全部红字冲销,还是可以直接做以下分录更正呢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 贷:暂估应付款-1000
购买商品一批结转的成本。后面又退货一部分。这分录怎么做?就冲主营业务成本,还要冲库存商品吗?
请教老师,上月做了暂估商品入库和结转了成本 现在收到票后,冲账分录: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冲成成本结转: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可以这样做分录吗?
老师请问:既有库存商品,又有发出商品的时候,生产成本是先全部结转至库存商品,再由库存商品结转至主营业务成本,发出商品的不转,还是生产成本结转一部分到库存商品,结转一部分到发出商品呀?
请问下 做账 暂估借 库存商品 5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 5000然后第二笔分录做的是库存商品结转成本 借 主营业务成本5000贷库存商品 5000。红冲的时候怎么红冲啊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是我公司购进的货物,我公司想退一部分货。我已经结转了成本,我在冲减的时候冲主营业务成本,还要冲库存商品吗?
借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借银行存款贷库存商品
库存商品已经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吗?是不是只冲主营业务成本就可以了?
第一个是红冲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