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开票即可 ; 按照档口 ; 这个是经营权吗

老师,你好!我是在大学食堂里面做的小吃!学校食堂被餐饮公司承包了,然后餐饮公司外包了一个档口给我!现在公司让我们自己办理一个营业执照,之后还要开税票!请问这个税票是怎么计算的
我们是一家餐饮公司,承包了一个学校的食堂,有几十个档口,每个档口发包给一个个人,每个档口的食材是他们自行采买,自行付款,收入款是学校扣了一定的费用后的余款才转给我们公司。我们按照每个档口的收入提一定比例的管理费,扣除水电费等剩余款项给每个档口,这样我们如何确认收入额?档口承包人需要给我们开具什么发票呢?
老师,你好,人家承包了一个食堂,统一收银,我们取得了一个档口的经营,每月我们扣除给承包者的房租水电后就是我们的收入,承包者要求我们开票,请问这种 我们开票应该开什么名称?
老师好!我们是承包美食城的公司,每月以收取各商户的30%扣点为主营收,如果本月我们收了商户100万流水,那当月是不是需要按照100万确认我们公司的收入?次月我们按照70%返款给商户,商户会给我们开70万的发票。这个返款,我该怎么入账呢?
我公司属于餐饮管理公司,有家学校把食堂承包给我公司,然后我公司把这个食堂档口承包给了个人,每个月我们对档口收取20%的管理费(这个属于我公司得到的最终收入),学校每个月让我公司提供营业额的全额发票,然后他把全部营业额转入我公司,然后我公司扣取20%的管理费后把钱转给各档口承包商,我公司需要各档口个人提供发票吗?具体我公司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我们是有这个档口的经营权,但收入统一收,之后扣除了承包者的部份后的收入,他要求我们开票后才能汇我们账户
你好 ; 那就是 给他们的经营权使用; 开无形资产*经营使用权 按6%开票的
不是,我们是经营者,人家是承包者食堂,分了一个档口给我们使用,我们的营业额要扣除一部份做为费用,剩下的才能算我们的营业额,然后我们开票给他,他才把这部份营业额打入我们账户
你好; 扣除的 钱是什么方面的;
房租水电,佣金,卫生费等
你好; 那你就得按 明细去开票哈 ; 你这个就是 开票出去就是 房租水电,佣金,卫生费等这些的发票 对吗?
不对,我开出去是要收回营业额
你好; 你统一是全额去开票 给客户是吗? 因为要考虑你怎么来开发票大类
不是给客户,是给承包者,就是和商场一样,个人联营商家也要开票给商场,才能拿回营业收入
你好; 1. 你开票出去 按照 食堂的话;那实际就是 你们取得收入就是餐饮服务 是吗 ; 扣除的费用 让对方开票给你 做销售费用 ;
就是分开做,直接按餐饮服务开全部营业额,再收一张费用的,是吧
是的; 就这样就可以了。 开餐饮服务 发票出去 全额做收入; 对方开 费用发票给你做销售费用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