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这个金额做营业外收入

老师我固定资产购进的原值含税是623000,没有抵扣认证,期间提折旧268683.04,按照剩余的账面354316.96做了无偿转让没有发生清理费,按视同销售3%减按2%申报了增值税,354316.96/1.03=343997.05*0.02=6879.94税额原本是10319.91实交了6879.94 ,下面的分录对应的金额要怎么填,理不清思路,自己带入数据之后分录不平,又不知道哪里做错了 (1)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应收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1%的减免这部分金额冲减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3%税率 固定资产清理 (3)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如果是损失计入营业外支出)
退回3台喷码机 做分录借累计折旧3502.95 固定资产清理89417.4 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12079.65 贷固定资产105000;以旧换新补6万,做借固定资产146017.71 应交税费进项18982.29 贷固定资产清理89417.4 银行存款60000.现在贷方还差15582.6元才能和借方相等。剩下的这个金额做哪个科目?
你好老师,运输公司,20年法人个人投资了一辆运输车,当时做账是, 借:固定资产,贷:实收资本 现在100000元转让出去,收现金的做账: 借库存现金 100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98058.2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00000/1.03*0.02) 1941.75 (应交税费应交城市维护建设税 应交税费教育附加费 应交税费地方教育附加费)后面的附加税还要吗? 这个税我不懂怎么计算,不知道对不对,想问问老师怎么计算?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购买喷码机,退回旧的喷码机价值10万,入资产9万进项1万,又补了5万换了新款喷码机。旧喷码机累计折旧2000元。重新开了15万元的发票。10万发票已红字。做账,退回资产:借累计折旧2000 固定资产清理88000 应交税-进项税转出10000 贷固定资产10万,其中进项转出是否应该在贷方?冲减固定资产10万和前期入账9万不等
借固定资产清理300 累计折旧700 贷固定资产1000 借无形资产200 累计摊销80 贷无形资产280 借固定资产8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04 固定资产清理300 无形资产2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83 银行存款21 资产处置损益100 老师这个第3小问,我这么做的分录可以么?考试会扣分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