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开利息发票,属于金融服务

老师,我们提供建筑服务,施工合同上写的付款方式是电汇,现在发包单位付承兑,期限6个月,不过按协商好的利率给利息,让我们开具利息发票,我们是做建筑服务的呀,能开利息发票么
请教老师,建筑企业,有个中标的小项目,要四月份才开工,现在已经找好了劳务分包方,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分包方急需资金,跟我公司谈的先预付一部分劳务费,剩余尾款完工后支付,也都在合同里写明了此付款方式。基于我们提前付给对方一部分预付款,老板要求对方先把发票开给我们(先开发票的事我并不知情,是今天突然拿到发的时候我才知道),现在分包方已经把全部劳务费的发票都开给我们了,但是目前项目还未开工,请教老师我该如何记账?这么早就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不太合适?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法人贷款的事情,公司因为条件不允许,最后是通过法人名义经营贷款,办理贷款提供资料都是公司的资料,贷款下来我们也是直接付给供应商了,现在的问题是公司用了这笔贷款,我们需要每月给法人支付利息差不多12万,后期还有本金,法人收到本金和利息后再还给银行,法人能不能给公司开具利息发票,有没有更合理的方法合理避税 或者这个业务该怎么处理好呢
老师我们公司在8月份购买设备付43200元给设备厂家,9月份设备款的90%是通过租赁公司付款,9月份收到租赁公司开来432000元设备全款发票,融资金额是388800元,利息是43200元,我们分32期付清连本带息432000元,给租赁公司,现收到租赁公司开来1万元的利息发票,首付款43200元付设备厂家,设备厂家不开票给我们,融资租赁的利息是43200融资公司开我们,这个要怎么做账,会计分录怎么写,是否提供合同和三方协议,不然设备厂家这边会有43200的付款,没开票挂账
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施工企业。有一个员工,每个月工资发放是5000元。后来这个员工被借调到了其他单位去帮忙干活,工资还是在我们这边发放的。现在我们要跟那边的单位按每个月6000元把这个员工的工资结算过来,对方单位要求我们开发票给他,发票内容开现代服务-借用人员工资,税率6%。请问,这样子的发票我们有权限开吗?发票开出后,做账怎么做呢?成本怎么结转呢?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