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你这种只能考虑在合同金额约定时就扣除这个金额作为合同金额处理。 员工代开发票可以,

甲公司(一般纳税人)2020年年末应收账款借方余额为100万元,预计坏账损失率为1%,2021年发生如下业务:1、(1)3月6日,收到乙公司签发的期限为4个月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以偿还前欠货款80万元,票面利率为3%(2)5月7日,甲公司因急需资金到开户银行申请贴现,银行受理并办好相关手续,贴现率为6%(带追索权)(3)7月6日,收到乙公司开户银行承兑的款项2、(1)4月18日,向丁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60万元,税额7.8万元,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2)4月27日,收到丁公司的上述款项存入银行(3)8月7日,发生坏账损失6000元(4)12月31日应收账款借方余额为120万元3、(1)8月6日,欲向丙公司购买B材料一批,根据购销合同约定,以银行汇票向丙公司预先支付部分款项30万元(2)10月15日,收到丙公司发来的B材料并验收入库,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100万元,税额13万元,同时以转账支票补付剩余款项
1. 长城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13%,2020年10月份部分经济业务如下: (1)销售甲产品给某大型商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价款100万元,税额13万元;另开具普通发票,取得销售甲产品的送货运输费收入5.45万元。 (2)销售乙产品,开具普通发票,金额为22.6万元。 (3)将新研制的一批丙产品(化妆品)奖给单位优秀女员工,成本价为3万元,成本利润率为10%。 要求:(1)计算甲产品的销项税额。【P2】 (2)计算丙产品的销项税额【P1】 (3)计算长城公司10月份的销项税额。【P3】
甲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是13%,2021年11月发生了如下经济业务:(1)1日,向乙公司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是300万元、增值税税额是39万元,乙公司承诺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甲公司于8日付清了该笔应付账款。(2)5日,甲公司委托丙公司代为加工产品一批,材料成本是200万元,加工贵为30万元(不含税),由丙公司代收代缴的消费税是10万元,甲公司将¥成品收回后,继续用于生产应税消费品。(3)15日,甲公司购进一栋办公楼作为固定资产核算,并于当月投入使用。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并通过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5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45万元,甲公司开出一张面值为500万元的商业汇票,其余款项以银行存款结算。
甲公司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是13%,2021年11月发生了如下经济业务:(1)1日,向乙公司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是300万元、增值税税额是39万元,乙公司承诺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甲公司于8日付清了该笔应付账款。(2)5日,甲公司委托丙公司代为加工产品一批,材料成本是200万元,加工贵为30万元(不含税),由丙公司代收代缴的消费税是10万元,甲公司将¥成品收回后,继续用于生产应税消费品。(3)15日,甲公司购进一栋办公楼作为固定资产核算,并于当月投入使用。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并通过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5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45万元,甲公司开出一张面值为500万元的商业汇票,其余款项以银行存款结算。
老师请问一下,甲乙丙三个公司,甲乙是一般纳税人,丙是小规模纳税人,如果乙给甲开一张100万的6%增值税专用发票,丙又乙开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丙公司收到的这100万全部给员工做佣金),乙公司因为收到丙公司开的进项票只有3个点,所以要求丙承担多余的3个点,丙公司因为这笔钱全部发给员工做佣金,所以像乙承担的这3万税费要加到员工的身上。请问这种情况丙公司如何从员工那里扣掉这笔税费,员工如何提供发票呢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物业公司管理费用挂项目辅助核算,项目大类名称怎么起好一些
老师您好,在操作房屋设立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权属,这里选择自有产权,还是租赁使用权,此房是租赁下来公司作为经营场地使用,但他这里问的不知道是想表达此房屋的产权还是租赁的意思?但不清楚咋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