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票都跨月了还能作废?

#提问#各位老师你们好,我想问一下,12月份我开了一张3000的专票,但是开错了,上面没有开户行,所以我当时在票上点了作废,可能没有作废成功,然后我又重新开了一张3000的专票,今天才发现,之前那张票没有作废,已经跨月了,怎么办?
你好.2月份开的专票..3月10号作废..但是我看已申报的销项税还是作废前的..这个分录怎么做..等于是先开发票没有入库的东西后发货..开错了
老师,好。我们之前有未开票的,但是已经申报了,1月份把之前没开票的开出来了,假设之前有2万的票没开,这个月开了10万的发票,税额是1.3万包含之前未开票的2万,税额是0.26万,假设这个月认证发票5万,税额0.65万,哪这个月我缴税是0.39万吗?之前未开票收入这个月开票了。需要做账,要是需要做,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有个项目,合同约定的税率是9,我们开的3,专票,6月份就开了,也申报了收入了,现在要作废重新开9的发票,我怎么操作,之前申报的收入怎么办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上个月开票开错了一张,当时点了作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我认为成功了,账上就没做这笔收入,但是今天报税的时候发现开票软件及电子税务局上有这张发票,那我现在这个月就必须先交税,然后下个月再开红字发票对吧?但是我这个月不能缴税所以就像用进项票去抵扣,那这个进项票足够的话增值税可以全抵对吧?但是我这笔开票的我当时认为11月份开票已经成功作废了,这个收入也没有进账,这个账务怎么调整?需要调整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我也是接手别人的.我看申报表上面3月份的应交销项里面的确减了作废的2月份的两张发票..
你确定是3月份作废的发票?跨月只能红冲的哈。进开票系统查询看看就知道了
是电子专票..是3月10号冲红..我说错了..那这个2月份份发票按正常的做吗..但是没有相应的出库单
是按正常的做呀,3月红冲就是了
发票后面不是要附出库单..但是这个没有..这份等于是开错的..
开错就直接备注开错,不需要附件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请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