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你们除非是 有票扣的合同约定; 如果有约定; 可以按照 扣除赔偿款的金额来开票的;

老师 供应商付款的金额由于品质问题少付款 那开票怎么开呢 按照原来的金额开,还是按照扣减品质的赔偿款开呢
请问老师,我想请教下就供应商少开发票抵扣我方扣供应商品质扣款的问题,规范的开票是怎样的呢?
我们公司 19 年买了一个固定资产 当时是付了 30 万货款 客户也开了全额的发票40 万并且我们全额进行了进项抵扣 然后后来因为质量问题 和供应商打了官司 供应商赔偿了 33 万 现在供应商说想开红字 对于这笔赔偿款可以开具红字发票吗?如果开红字的话开多少金额呢?
从供应商处采购50000元 但由于部分质量问题 双方协商后同意在货款中扣除5000元 发票还是正常开50000元 支付货款45000元 这样是对的吗 还是说发票要按照扣除后金额45000元开?
老师,请问我公司采购原材料已入库记账,后期付款时少付了1万元(原因是品质不好扣款1万),供应商发票按照实际付款金额开的,这个付款凭证要怎么记账?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那数量或者单价要改?
你好; 单价不变; 你数量会变化的 ; 看你们规定哈; 票扣来说; 就是会动数据的
但是实际送货的数量不变 改数量会有问题吗
你好; 这个就得看你们合同怎么写的;之前那我就是 开票扣发票; 会动数量的 ;到时就是与你合同和 实际业务有差异的; 实际中其实我更建议你按照全额来开票 ;到时 赔偿款 处理到营业外支出去 ;
全额开也很麻烦 实际又没有付这么多
比如我本来要付3000 扣了500 只要付2500 我再开个3000的发票吗?
你好; 到时你 走营业外支出处理; 这个赔偿款也是计入这个科目。 汇算可以税前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