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的,直接在7月份做账就可以。

你好,6月份的银行流水7月才收到,但是6月已结帐和装订凭证了,怎么把6月流水做进7月呢?怎么写会计分录呢?怎么装订凭证呢?
你好,6月份的银行流水7月才收到,但是6月已结帐和装订凭证了,怎么把6月流水做进7月呢?需要重新结转6月成本吗
你好,6月份的银行流水7月才收到,但是6月已结帐和装订凭证了,怎么把6月流水做进7月呢?需要重新结转6月损益吗,还是只要把6月流水录到7月,就好了?
老师,现在发现6月份的一笔业务,录入分录时摘要写错了(分录金额都正确),已结账并装订好凭证了,怎么改正一下呢
老师好,新接手的一家公司,对完帐发现他们的银行存款账和流水对不上,问题是5月的费用6月付的但是银行存款做到5月了,收入三天收一次款,存在跨月(比如5.31号的收入,6.3号进账,他们做5月份的账收入全部进银行存款),这情况怎么办?怎么才能对上账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怎么写会计分录呢,怎么装订凭证呢
按照你在6月份这样做账就可以,没跨年就行。
就是正常月份一样做账吗?
对,只要没有跨年就正常做。
那那需要冲销6月份,什么的吗
不需要 直接做账就行
那装订凭证呢
凭证也就直接当钉就可以。
那是需要把6月份的工资表,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再重新打印出来吗,还是做在7月份后,只要打印7月的利润表之类的吗,是要按月份上下装订
7月份打出来装订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