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你6月份做账的时候银行存款余额对上了吗

小规模纳税人第二季度可以开0税率发票,之前我在4月份开错了发票,开成1个点,在6月份红冲,重新开了0税率的票,导致6月份收入为负数。是物流行业。我6月份要怎么做账呢,怎么结转成本,是外账
你好,6月份的银行流水7月才收到,但是6月已结帐和装订凭证了,怎么把6月流水做进7月呢?怎么写会计分录呢?怎么装订凭证呢?
你好,6月份的银行流水7月才收到,但是6月已结帐和装订凭证了,怎么把6月流水做进7月呢?需要重新结转6月成本吗
你好,6月份的银行流水7月才收到,但是6月已结帐和装订凭证了,怎么把6月流水做进7月呢?需要重新结转6月损益吗,还是只要把6月流水录到7月,就好了?
那请问一下老师我的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核酸采样的,我的银行流水也只有发放工资退回工资这样,那我是不是发放时,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退回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工资呢 第二:是不是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劳务人工成本 第三:我是从4月份开始建立账套的,但是银行流水从6月份开始做,6月份支付5月份工资,6月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成本是吗,那我是否还需要去计提工资呢,因为现在没有费用票,也只有工资成本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