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食堂能分出每个部门的职工吃了多少吗?分不出来的话,直接都做到管理费用,福利费,如果你说你能分出来的话,他需要合并的工资一块算个税了。

@答疑老师 公司员工每月食堂的费用,记入了管理费用-福利费,想问老师,在这个管理费用下设了“部门”辅助核算,但是这个是每个部门都有的呀, 那我怎么选部门呢,还是有其他方法?
老师,我到一家建筑公司做内账,外账给机构做,公司的架构比较复杂,我列表说明,每个部门独立核算,老板要求每个项目也要独立核算,部门内还有管理费用,部门之间还存在业务,所有部门的项目需要给A部提取管理费(资质费),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做账比较适合?
老师,我到一家建筑公司做内账,外账给机构做,公司的架构比较复杂,我列表说明,下面是公司的架构图,每个部门独立核算,老板要求每个项目也要独立核算,部门内还有管理费用,部门之间还存在业务,所有部门的项目需要给A部提取管理费(资质费),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做账比较适合?
老师好,公司员工发生的费用必须要分部门核算吗,我把行政和财务以及领导的放在管理费用,其他本质上都是销售部门,只是销售部门分了10个部门,有必要按每个部门分开核算吗,还是全部放销售费用核算就行了
老师,尚未实行分离办社会职能的企业,其内设福利部门所发生的设备、设施和人员费用,包括职工食堂、职工浴室、理发室、医务所、托儿所、疗养院等集体福利部门的设备、设施及维修保养费用和福利部门工作人员的工资薪金、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劳务费等。 请问 这个职工福利费 这个工资不是应该在管理费用核算吗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分不出呀
所以我在辅助核算选部门的话,我没法选的呀
管理费用就可以的, 全部职工公司 分不出每个部门的后勤管理费用
那就是可以选后勤部是吧
你好是的 是选择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