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出口的发票人民币金额填在免,抵,退办法出口销售额处,应税货物销售额处不用填的,应税货物销售额是填内销开增值税发票的金额

老师,你好,请问一般纳税人报增值税,出口的发票人民币金额填在免,抵,退办法出口销售额处,在应税货物销售额处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0月开具了五联的出口普通发票,是不申请退税的,现在需要进行申报 1、出口收入的金额一般是填在第7栏免、抵、退办法出口销售额呢,还是填在第8栏免税销售额这里呢? 2、减免税申报明细表,出口免税这一样也是需要填写的是吗 3、开了出口发票,对应这一单出口的进货发票也要同步勾选的对吗,然后再作进项转出的吗?
江海电子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6月出口销售额CIF价1100000美元,预估运保费100000美元,其中400000美元(扣除对应的运保费以后)未取得出口货物报关单(退税专用联),内销销售收入不含税价2000000元人民币,当期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不含税价格8235300元,税额1070589元人民币,该企业销售货物适用13%的征税税率,适用10%的退税率,出口当月美元即期汇率的近似说法率为1美元=7.07元人民币。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纳税额、免抵退税额、免抵税额。
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我们开了出口发票,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这个出口的货物怎么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数字呢?进项税13万要退税的,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又在哪里填写呢
我们公司外贸企业,要做出口退税的,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我们开了出口发票,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这个出口的货物怎么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数字呢?进项税13万要退税的,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又在哪里填写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奥,知道了,应税货物销售额是填内销开的专票,普票,电子普票的实际销售额,这里需要加上一点未开票的销售额吗?
你好,不加,未开票的销售额有未开票那一栏申报的
老师,我看我们报税的会计,应税货物销售额处的数比实际销售额大,这是什么原因啊?
你要看开发票金额是多少,拿 发票去和实际收入比。看是什么原因
我就是看的实际开票的金额,填的是不含税的销售额,从开票系统里查的,应税货物销售额不就应该填写开票系统里的实际销售额吗?
你好。申报增值税是按不含 税金额申报的。
老师,我知道是按不含税的销售额申报的,所有的加起来比报税会计申报的小2万多,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是还有未开票收入申报在一起的吗?
我也不清楚才问你啊,你刚才不是说未开票收入单独列报吗?
是的,如果全部报在开票那里也有可能的啊,正确的做法是填在未开票收入那里
申报系统里没有未开票收入这一行
你好,报税的系统 里有这一行,开票系统是没有的
老师,我终于明白了,我刚才看的是总表,在附表一就能看到有未开票收入的,这下我看到的差的2万多就是未开票的收入,谢谢你了老师。
你好,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