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老师

麻烦问一下。员工本应报销980的费用,但是我这里没有备用金了,是老板自己垫付给他的,说先报销500,剩下的钱是下个月支付给他的,这怎么做账啊
过年发了五万的红包,补了员工2万工资。有3万是从出纳那里拿的,剩下5万是老板垫付的。但是就给了一个这种报销单可以做账吗?怎么做?
老师,3月份支付了一笔报销款。是厂区盖直播间的费用。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现在在运营抖音,盖了个直播间。1月份就开始盖了,盖了一个星期,完工后,我们公司生产部李副总先垫付的钱。对方是3月2号才去税局代开的发票。然后生产部李副总等到发票拿到了后,又从公司申请费用报销,把这笔他自己垫付的钱支付给他自己。3月6号公司付的这笔报销款。老师,请问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有个维修费用,采购自己垫的钱,但又开的专票过来,外账我做的银行流水是 借:制造费用-零星材料 贷:应付-供应商,然后实际外账报销那个采购自己补的票,这个钱直接给他报销了,现在我应该怎么做?
请问一下外地驻点办公的员工来公司办事,3月时这个员工他报销高地铁车费,我已经给他做了出差费,可是住宿费当时他没有报,因为订房时是在老板会员里扣的钱,现在老板把专票开出来给我,我怎么做这一笔啊,这个出差费是做老板的还是这个员工的,怎么做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你好 ; 比如借管理费用 - 办公费 980 贷 其他应付款 -员工名字 980 ; 老板垫付:借 其他应付款 -员工名字 500 贷其他应付款 -老板名字500 ; 剩下的480 下个月给员工即可; 之后报销500给老板
我现在用的是柠檬云软件这个是自己结转成本,还是自动啊
你好 ; 正常是损益科目自动的; 看你软件售后给你设置的
我怎么看系统自己自动的?因为是免费的
你好 ; 这个 正常都是自动的 ; 这个 没有用过你这个软件; 不好说; 你 如果要查; 最好是重新提问; 问下用过的老师; 你提问把这个软件名称写好 %2B具体问题问即可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这个分录属于结转损益吗?
你好 ; 这个 不是的; 借本年利润贷 主营业务成本; 这个才是损益科目结转
请问,我们去抖店买样品回来,怎么做分录?
请问,我们去抖店买样品回来,怎么做分录?然后员工为了宣传自己使用,怎么做
你好;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 ; 到时 借管理费用- 广告宣传费贷库存商品
不需要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这个分录了吗?
你好; 不用; 这个是买来样品 ; 很少 为了宣传业务的就这样来做账的
我们是电商行业,每个月有时候要参加活动。这种平台补贴,我们给对方开发票怎么做账啊,平台补贴给我们是直接补贴在我们的主营业务收入里面
你好 ; 意思 货物是100 ; 平台补助10 ; 客户付款90 吗
因为我们是电商行业,每个月需要参加平台补贴的,需要给平台开票
平台给我们的补贴是直接入账在我们的营业收入里面
你好 ; 那你就做; 借应收账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就是我们有时候参加活动,抖音平台会给我们补贴,这个补贴直接入账在我们的营业收入里面。我们给对方开免税的发票。这个怎么做账
你好 ;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免税收入
就这一个分录?
你好; 是的。 到款了。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