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代持的 正常是 实际股东实际控制的股份的; 比如你们代持占股 A公司 40%比例; 那么 实际就是40%比例哈

我现在在做股权转让协议,其中协议上说甲方持有乙方公司多少股权 这个股权指的是注册资本还是股权占比啊?没有实缴的。这个甲方的认缴注册资本为400百万,占比40%。那这个多少股权我应该填什么
请问这个股权代持协议,甲方持有xx公司xx股权,这里是填写要被代持的还是自己全部的?
老师,我公司收购一家公司 持有100%股权 股权价格总价为81万多 转让方为甲方 受让方为乙方 有一部分内容如下 甲方应纳的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16万由乙方代扣代缴 具体办理时 甲方出具81万的股权转让书据 乙方实际支付65 万 另16万交由乙方代扣代缴甲方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这个是协议书上的一部分内容 实际我们是直接把这16万打给对方 也就是转让方 想问下 这一部分按照法律和有关规定来说 是对的吗 这个交的个人所得税我们公司做账 需要一起计入到长期股权投资里面吗
针对『股权转让』这个行为,要交所得税的是转让方,也就是原股权持有方,转让方是个人的,受让方有代扣代缴的义务,受让方如没有代扣代缴的,转让方自己去交。转让方是企业的,转让股权收入扣除为取得该股权所发生的成本后,交企业所得税。 请问:转让方是个人股东的,受让方有代扣代缴的义务,受让方如果没有代扣代缴的,会被税务处罚吗?受让方是否需要向税务机关补申报应代扣代缴的个税?谢谢
请问一下老师,就是我们公司想投资对方公司,要占对方公司的99%股份,但是对方公司是两个股东,一个持股90%,一个持股10%,现在老板要我拟一份股权转让的协议,我要怎么写?是分两份写吗?有一个的全额转给我们,有一个留1%吗
甲方持股公司50%,现在只转10%给乙代持,我是说第一行这里填10%还是50
你好 ; 写10%来处理的; 你们转让是50%里面 其中的10%而已
都写10%是吧,或者老师您能帮忙改下第一句话吗,总感觉那样写有歧义,感觉像是只有10一样
你好1. 是的; 写10%部分哈 ;这个其实就是转让10%部分的
第一句话能帮忙更改下吗 想改成看起来不像是只有10%的
你好; 第一个写50% ; 第二个写10% ; 不用改; 你这个描述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这个协议不想写出他本来的其他股权,只想改下文字意思
你好; 这个代持股的话; 你可以写甲方持有某公司 股权; 将其中股权部分的 10%委托乙方代持 ;代持期间 具体要遵循什么要求; 自己写清楚即可;
日期有要求吗,可以写今天吗,但是我转让协议是5月的,工商税务还没变更
你好1. 日期的话; 你可以写代持之前的日期; 比如你 8月代持; 那么 协议可以在8月之前都可以的
我转让协议是5月,但是已经写成今天的了不行吗
你好 ; 你 代持要看你 具体是在章程时间是多少 ; 你要 正常代持协议在前 ;然后 在 去代持 对应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