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会的,未开具发票,到时候你填写负数。

我想问,2月有一个末开票收入已经申报并交税了,现在3月又重新开票了,这样我申报的时候冲之前的无票收入对吗,那账上要做什么吗,如果账上不做什么,是不是申报表和账上就对不上了?
老师你好,就是账上2-6月都有无票收入,我在报税的时候,6月我已经申报了一部分,那么7月份我再去看2-6月的无票收入还会有这么多吗?
我们6月份做的无票收入已经报税了,8月客户要求我们补开票,这种情况在申报的时候怎么处理呢 谢谢!如何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在6、7月份的时候没有开票,在交增值税的时候就是报的0收入,但是账上计提这两个月的收入了,就是报表上是6-12月的收入,而增值税的累计收入是8-12月的,这样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就是外账这边我这边有两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7-9月报的是6-8月的收入,但是6月份的成本我是在6月就结转了的。这个季度我看了一下,我在7-9月应该对应的结转6-8月的成本才对。9月份的发票因为是在10月份开具的,9月收入我在10月份确认收入,那9月成本我在9月份就不能结转了吗?到下个季度报10-12月的时候才能结转9月成本吗?但是我6月成本在6月份已经结转过了,如果9月成本不结转的话,7-9月的成本就太少了,我可以在9月只结转一部分成本吗?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什么意思,填写负数是什么意思?
你好,之前你的无票收入填写了100,现在开了发票再无票收入里面填写-100 这样就不会重复交税了。
老师,就是我们用POS机刷的没有进公户,也没有开票,然后我报税我报了这个无票收入,但是之前刷POS机多,我在报税的时候不知道我上个月报的无票收入是不是还在那个账上
你好,那你这个月开了发票吗?之前申报了无票收入的,这个月开了发票没有?
没有,老师我是不懂报税该怎么报,就是那个POS是有绑定公户的
正常的应该做无效收入里面的,如果对方不要发票,做无效收入里面就可以。
老师我是不懂还剩多少无票收入要报
你好,当月的收入是多少?开了发票的是多少收入?减去开发票的不就是无票收入?
是之前开的,老师,我之前也报了一部分,但是我看那个本年余额还是有30多万
那你开了发票的这些,有没有之前已经申报了无票收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