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发票联和抵扣联给购货方,记账联由销售方记账用

请问老师,销售方收到红字信息表,之前开出的错误发票需要收回吗?还是三联都给购买方
老师,发票三联开出后分别给谁,如果作废或者红冲的话是三联都需要收回吗?
老师,红冲发票到底要不要收回,遇到好几个版本了,一个版本,普通发票开错都要回收盖上作废,专用发票没认证的要收回二三联,然后红冲发票也不用给客户,认证了的不要收回,然后把新开的二三联寄给客户 第二个版本,前面一样,但是认证了的专票要红冲就要收回二三联,然后把新的二三联给客户,到底哪个对
老师,红冲发票到底要不要收回,遇到好几个版本了,一个版本,普通发票开错都要回收盖上作废,专用发票没认证的要收回二三联,然后红冲发票也不用给客户,认证了的不要收回,然后把新开的二三联寄给客户 第二个版本,前面一样,但是认证了的专票要红冲就要收回二三联,然后把新的二三联给客户,到底哪个对
@郭老师继续回答,谢谢啦@郭老师 全电系统,受票方收到发票需要做什么增值税用途确认?如果做了增值税用途确认,就需要受票方确认后方可开具红字发票? 还有就是如果受票方入账了,然后发生作废发票,双方都可发起红冲,双方确认方可开具红字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当月发票作废必须把发票所有联次收回并加盖作废字样
对于购买方已经认证,或者已将发票入账,不能将原发票退回,由购买方开具《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