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自己设置的时候 是不是 选择的 纵向来 处理的; 你设置下

老师,我有个身份证扫描件,JPG的,但是我打印出来就只有横向的,纵向就很小,这个要怎么弄啊
老师,这个照片打印出来为什么只能是横向,调了纵向就很小
老师我这个身份证扫描件,为什么打印出来只能是横向的,纵向打印出来就很小,比实际比例小
您好,来这个小公司一直很努力的在干,他们这管理还混乱,报销还得财务给打印票子黏票子,我就让报销的人把票子弄好整理好在拿财务来,水电然后其他杂费也让财务干明明有人事行政,我肯定得往外甩啊,这不就触碰到他人的利益了?那天有个人开工资,信用问题办不了银行卡,我让和领导和人事说,我只是个执行的,她直接告老板我为难她,然后本身就推活得罪了人事,黏票子得罪了大家,所有人都火上浇油,4月30号说是让我走赔偿随便说,节后回来我想要2个月的赔偿,老板让人事已我工作不能胜任,沟通不畅等,员工投诉往我身后扣屎盆子,我不想给我钱又说给我一半的工资,后来微信里又来一句,老板说了可以不让你走,得保证没人投诉你,我该怎么回复人事啊,麻烦文采按的老师帮我出谋划策,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学生研学的,类似于小文化景区,里面会有应该食物区,是别人合作,别人销售她们请营业员这样(比如饮料雪糕烤肠之类),但有些北京糕点是我们采购,我们不收房租水电费卫生有人给他们打扫,说的是利润平分50%,老板想让他们从我们收银系统里收银,方便监控。但是从我们收银系统走,会到我们公户上,这样报税,比如进来发票,包括后面我们研学文化服务这块转成一般纳税人6%但是销售视频商品是13%,我提出不能走我们公户, 老师这块儿利润分给我们,我们开什么发票合适呢,本来研学馆,别人都看得到那儿就有个食物区,报税这块儿没有销售商品只有服务费这块,所以我认为食物区肯定要规划好是吗,老师,请老师指点迷津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这个不是我扫描的,身份证不在我这边,我现在打印要怎么设置才能出来正常纵向的
你好 ; 你让对方去 打印店; 让对方处理下 在给你发
额我是想问我这边能有办法怎么弄下吗
你好; 你自己 扫描件不好弄的;只能找源头; 让他们打印店那边 重新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