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样处理的。

请问老师,我们老板要给他朋友挂靠社保,按照6520的基数交社保,算出来个人部分交684.60 我可以给他朋友发工资684.60然后再代扣这些吗?
老师,像这种,零工资,社保挂靠这种,我问了下领导,领导说是,那几个人是,自己私下把要交的社保先转给老板娘,由公司帮他们代交社保。公司的工资表也是把这几个人做进去了的,就相当于,在账面上体现的,这几个挂靠社保的人,公司也是给他们发放工资,代扣社保的。(这种形式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虚列工资成本?)后面领导的意思是,这几个挂靠社保的人的工资,走现金发放。但是这个难道没有问题吗?公司正式员工,是走网银代发出去的工资,那几个挂靠社保的,走现金发放工资(实际没给他们发,因为那几个人是老板娘的爸妈,实际也不需要公司给他们发工资)。这种现象,我感觉就像是,虚增工资和社保成本。
老师,你好,社保挂靠,怎么做到相对规范啊?因为老板的朋友A想把社保挂靠到我们单位,计划是,社保个人部分+单位部分1466元,每月给A发工资1500元,(1466+1500)*12月=35592元,由A支付到我们公司公账上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社保挂靠,怎么做到相对规范啊?因为老板的朋友A想把社保挂靠到我们单位,计划是,社保个人部分+单位部分1466元,每月给A发工资1500元,(1466+1500)*12月=35592元,由A支付到我们公司公账上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社保挂靠,怎么做到相对规范啊?因为老板的朋友A想把社保挂靠到我们单位,计划是,社保个人部分+单位部分1466元,每月给A发工资1500元,(1466+1500)*12月=35592元,由A支付到我们公司公账上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那老板如果按照21000基数来交的社保,是不是也这样操作呢,按照21000*0.105等于2205来发工资呢?
按照社保局。按照社保局备案的工资。
那为什么第一个例子可以,第二个例子不行呢?老师
没有说不可以,是按照实际来处里 。没有说不可以,是按照实际来处理。
社保备案的工资是多少就按多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