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样处理的。

请问老师,我们老板要给他朋友挂靠社保,按照6520的基数交社保,算出来个人部分交684.60 我可以给他朋友发工资684.60然后再代扣这些吗?
老师,像这种,零工资,社保挂靠这种,我问了下领导,领导说是,那几个人是,自己私下把要交的社保先转给老板娘,由公司帮他们代交社保。公司的工资表也是把这几个人做进去了的,就相当于,在账面上体现的,这几个挂靠社保的人,公司也是给他们发放工资,代扣社保的。(这种形式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虚列工资成本?)后面领导的意思是,这几个挂靠社保的人的工资,走现金发放。但是这个难道没有问题吗?公司正式员工,是走网银代发出去的工资,那几个挂靠社保的,走现金发放工资(实际没给他们发,因为那几个人是老板娘的爸妈,实际也不需要公司给他们发工资)。这种现象,我感觉就像是,虚增工资和社保成本。
老师,你好,社保挂靠,怎么做到相对规范啊?因为老板的朋友A想把社保挂靠到我们单位,计划是,社保个人部分+单位部分1466元,每月给A发工资1500元,(1466+1500)*12月=35592元,由A支付到我们公司公账上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社保挂靠,怎么做到相对规范啊?因为老板的朋友A想把社保挂靠到我们单位,计划是,社保个人部分+单位部分1466元,每月给A发工资1500元,(1466+1500)*12月=35592元,由A支付到我们公司公账上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社保挂靠,怎么做到相对规范啊?因为老板的朋友A想把社保挂靠到我们单位,计划是,社保个人部分+单位部分1466元,每月给A发工资1500元,(1466+1500)*12月=35592元,由A支付到我们公司公账上来,这样,可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那老板如果按照21000基数来交的社保,是不是也这样操作呢,按照21000*0.105等于2205来发工资呢?
按照社保局。按照社保局备案的工资。
那为什么第一个例子可以,第二个例子不行呢?老师
没有说不可以,是按照实际来处里 。没有说不可以,是按照实际来处理。
社保备案的工资是多少就按多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