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给客户开普票、专票,都需要确认收入和销项税额的

老师,对方是一般纳税人,我们是小规模,开票给我我们开普票,有税率的,没有影响吧
老师,早上好!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一个客户要我们给他开具3个点的普票,我们只能开13个点的普票或者专票吧,就算开普票也是13个点,和专票一样计入销项税额的,对不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给客户开普票专票一样的吧?没影响吧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技术服务费开普票和开专票都是6%,我们的税负是一样的。假如客户一起普票,我不能开3%的普票是吧,只能开6%的普票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能给小规模公司开专票吗?对我们来说是一样的吧,小规模公司他不能抵扣,收了专票。是他们有没有影响?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平台公司,老板开了一个1万元美容美发的发票过来,可以做成本发票吗?这个摘要怎么写
老师您好人家上门酿酒,开服务费增值税开票怎么开呢几个点呢项目呢
干的抹灰工程,给对方开发票怎么开
租赁仓库,税率是多少,只租,无提供其他服务
A公司26年6月缴纳社保公司部分:2275.42,个人部分:927.82; 公积金公司部分111 不计提与发放工资的情况下怎么做社保公积金的分录?
老师,请问,一个员工他自己的银行卡不管用,准备打到他媳妇的卡里,我这个应该如何处理?工资表还是写这个员工的名字,卡号写他媳妇的名字?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都是13个点缴税吧
我们老板还有一家个体工商户 可以走那边给客户开普票吗?
你好,是的。 是个体户的收入吗?
两个都是差不多行业的
你好,是个体户的收入吗? 能给个正面回复吗
开在个体工商户不是省了这家公司的税嘛
你好,如果是个体户的收入,可以用个体户给对方开具发票 如果不是个体户的收入,就不可以用个体户给对方开具发票的
不是个体工商户的收入,但是可以做成那边的收入
你好 不是个体户的收入,就不可以用个体户给对方开具发票的
我们也没签合同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有疑问 为什么不可以呢
也没签合同 完全可以是个体工商户的业务啊,直接从个体工商户买的东西 不可以吗
你好,因为收入是一个单位的,不可以随时放到另外一个 个体户啊 不可以这样变来变去的
就好比一家公司接了业务做不了 我介绍给我盆友做是一样的呀
谁家开票给谁家打钱不可以吗?
你好,你去看看你之前的描述,根本不是你现在说的这个情形 而是把一个单位的收入,转到另外一个个体户处理
那你可以跟我说清楚 谁家开票谁家付钱 我要是懂也不会问
回答问题能回答清楚明了一点不
你好,我已经回答的相当清楚 是你硬生生的把属于A公司的收入,非得弄到B个体户去啊
我也在很清楚问 你可以告诉我不可以的原因
所以我在问你为什么
你要是这么说我就明白了 不明白才会问 还希望能理解一下
你好,请看原因(我早就回复了,只是你没有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