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既然是小规模纳税人,没有销项税额三级明细科目啊 小规模纳税人开的普票 借:应收账款等科目 , 贷:主营业务收入 小规模纳税人开的专用发票 借:应收账款等科目 ,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你好老师,请问小规模先开发票的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单位: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增值税。后期收到款的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单位。一般纳税人先开发票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单位,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一般纳税人请问后期收到款的会计分录是?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开的普票是跟专票一样做的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请问,季度结转销项的分录怎么做叻?
提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做主营业务收入的时候,如果开了普票,就直接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如果是专票,就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是这样吗?
小规模纳税人开票的时候做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季度末不需要缴纳税费时应该怎么结转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老师:请问小规模增值税季末不用做转出账务处理吧? 开发票时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下季度初缴纳增值税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这样可以吗?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不是有政策3%按1%开票,有免税的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小规模纳税人,开的销项不做销项税额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发票,增值税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等科目 ,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小规模纳税人,只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二级科目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是一般纳税人单位才使用的科目啊
应交税费,季度怎么结转叻?
你好,是免征了,还是次月缴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