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支付给客户这个是什么业务的。

老师,我们是外贸公司,跟客户交易是C&F价(其中运费1万元),借:应收账款:5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40000,其他应付款10000,银行支付运费时,借:其他应付款10500,贷:银行存款 10500,收到运费发票时怎样做账呢?
老师,那工会账户银行收的手续费,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 那这个是不会导致其他应付款多的呢是不。因为收到工会返的时候做账: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我的原分录是这样的: 收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时按年分摊到每月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去年收到发票时做成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成本多进了?这是上年的,我现在怎么调整?
老师,我这个月收到了钱没有支付出去给员工会计分录可以这样写吗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其他应付款,支付时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这样可以吗,是服务行业的
客户多开发票时借 应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回款时借 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支付给客户时 借销售费用 贷 银行存款 期间为结转其他业务成本,这样记账是否合理,是否会导致利润偏高?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客户多开的发票
客户给你多开了发票,你做的这个不对,你怎么做了收入?
第一个是你单位开出去的发票,第二个是收回来的,第三个是支付的费用。
应该怎么做呢?
客户多开发票给你的,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营业外收入。
付款之后,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都是我们给客户多开的,只是过账,到公户后还需要给客户
实际是没有业务,你们开了发票,是这个意思吧,如果是的话,第一个分录和第二个分录可以这么做,第三个分录借其他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
是的,实际没有业务,客户过账发票 开票时 借应收账款 贷其他应付款 回款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支付时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库存现金 这样可以么? 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是否会影响利润?
可以 影响你的利润的
那按我刚刚发的分录记合理不? 若涉及到增值税应该怎么记?
你好,没开发票的可以这么做的。
开了发票肯定就不对了,你都开了发票,你不做收入。
都是给客户需要开发票的,如果开发票,在开票 回款。支付时应该如何记账?
你好,你做了其他业务,收入支付出去,做其他业务成本,有收入就有成本。
记入其他应付款不合适么
你好,不合适,你一直挂着这个科目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