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老师你好,我2月份有未开票的销售,但我也没做销售收入确认,没有缴纳增值税,我4月修改2月增值税申报表补交增值税,1.那我是4月补记2月销售收入吗?2.我还没有开票,要怎样做营业收入会计分录呢?
老师好,4月份收到的发票,已记帐,因为发票税率问题税务要求红冲重开,收到7月份重新开具的发票,可以把7月份的发票附在4月份的记帐凭证后面吗?
老师您好,我4月份做了未开票收入200万元,7月份我开了200万元发票给对方,请问我7月份开的200万元发票对方可以抵扣吗?
老师您好,我7月份开的发票,增值税税补缴到我4月份的,(因为4月份没有做账未开票收入,也没有报税),所以税务局就上把收入补记到4月份,税也补缴到4月份,请问老师7月份开的发票收入我可以做账在7月份吗?
老师您好,我7月份开的发票,增值税税补缴到我4月份的,(因为4月份没有做账未开票收入,也没有报税),所以税务局就上把收入补记到4月份,税也补缴到4月份,请问老师7月份开的发票收入我可以做账在7月份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我把收入补记到4月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同时结转成本,这样可以吗?
对的 这个可以的哦
那老师我7月份开了那么多的销售发票就不做账了吗?
同学你好 开的发票要做收入的
老师4月份就做了收入,7月份开了发票在做一变那就重复了
未开票收入可以红冲的
老师你是说在7月份把4月份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做成负数
对的 这个不可以吗
老师红冲以后在从新做开票的收入
同学你好 对的,是这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