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用复印件做账抵扣

进项税抵扣和销项的结转分录怎么做呢?比如现在购进一批货物100税额是13然后分录:借原材料 100 进项税额(未认证)13 贷:银行存款113,发票抵扣时: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未认证)13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已认证)13,结转销项时:借: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60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已认证)13 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47 这样对吗
我有一张材料购进发票丢了,按供应商的发票入了库存进项税账已做,进项税额未认证,现在账面应交税和增值税申报表里的应交增值税差这笔未认证进项税,这该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购入商品 能不能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然后认证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然后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转出未交增值税看看在借方还是贷方。这样做有错嘛
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入账时,不管有没有认证,都先借:原材料/费用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 然后等到认证了,就直接一笔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认证进项税额,这样可以吗?
我想问一下 如果发票到了 我们这个月不想认证,需要把进项做到 应交增值税 (待认证进项), 做分录: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待认证进项) 贷:应付账款 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把这个待认证进项填在哪里?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复印件认证抵扣可以?
可以的,税务现在规定就是这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