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报税的时候你是不用填的

6月进货,进项税等有销售了再用。入库时候: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预防账款;等后面月份发生销售了需要多少进项从待认证进项税转多少可以嘛?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这样可以嘛
老师,请问一下购入商品 能不能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然后认证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然后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转出未交增值税看看在借方还是贷方。这样做有错嘛
借:原材料、库存商品等, 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等,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老师 这个不通过待抵扣直接从待认证转入到进项税额也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 月末未认证的进项税额要转到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里吗? 借: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做对吗?
我想问一下 如果发票到了 我们这个月不想认证,需要把进项做到 应交增值税 (待认证进项), 做分录: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待认证进项) 贷:应付账款 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把这个待认证进项填在哪里?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那吧这笔账的库存商品和应付账款 要填写到增值税表和企业所得税表里吧?
不需要填到增值税里面
是不是在填写到企业所得税里?
需要填写在企业所得税里面的
下个月如果抵扣是得把这个进项待抵扣税额转到进项税额,在增值税表跟企业所得税表把这个进项填上对么?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增值税进项
是的没错 就是这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