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买房者交开票钱,这个是什么钱?

你好,公司工程款抵了一套房子,没过户。已经找到买家。现在就是欠款方要求买房者交开票钱,请问合理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商,现在劳务公司想要一套商品房,用工程款抵房款,到时候肯定会签一个工程款抵房款的协议,那么我想问的是,是否还需要做一个流水?就是我们公司把钱转给对方,然后对方再以房款转到我们公司?因为毕竟我们公司还欠劳务款,打款过去可能有一定的风险。有没有必要做?
请问老师,我公司现在收到抵款的房子,签了一个抵款协议,但是没有对方没有开发票给我们,现在我们需要把应收账款冲掉,现在我们已经将这个房子过户给了一个合伙人,这个合伙人会转钱烦公司账户上,请问这个中间没有发票,怎么账务处理是合理的?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甲方A给了我们一套工抵房,我们又把房子给了挂靠我们的挂靠方小陈,在这之前,A已经付给我们工程款了,过年又抵给了一套房子,但是抵给我们的房子是另外一家开发商B的房子,现在B让我把钱转给他们公司,我怎么做账呢?挂靠方小陈已经把成本发票给我了,这些发票是很多供应商提供的发票,我们账上根本没有欠小陈的钱,这样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是装修公司,已经开票给甲方(房地产企业),房地产爆雷后, 1、甲方以所欠的工程款抵商品房给企业(如何做账),只是签收了工抵房协议,没有过户到公司名下。 2、工抵房的商品房找到买家,出售后,款项到甲方帐上。我们如何做账。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