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负数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在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附属开具的专票一栏里面填写证书。

老师您好,我想问您一下,二月份我们有无票收入,报税也报了无票收入,三月份的时候对方又要发票了,我们也给开了,我想知道这种怎么处理?用做账吗?如果做账分录怎么写?
以前月份报了未开票收入,上个月冲了一部分申报报表的时候都正常,这个月冲无票收入申报的时候显示票表比对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我冲了3月份的无票收入,这个月也正常开了专票了,账该怎么做,报税时怎么填呀
老师,发票未开,货发了,款收了,这个月怎么做账,正常做收入纳无票收入吗?下个月开票了再冲无票收入吗?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3月份做了无票收入10万,在4月份的时候补开了发票10万,那在申报4月份收入时,怎么冲减3月份申报的无票收入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这是针对三月那笔需要冲销的分录对吗?在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附属开具的专票一栏里面填写证书。证书?什么意思,没有看懂呀
对的是的,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负数销售额。
开具的发票里面填写正数销售额。
好的,税控盘年费是在哪里填的?
你好,主表应纳税减征额 减免明细表和附表四本期发生额实际抵扣金额。
3月份结结转的成本还需要另外操作吗?
你好,没有看懂什么意思,这个是无票收入的吗?如果是的话,这个无票收入的成本不用动。
啊?我当时3月做无票收入的时候结转成本了
那你红冲在重新开一整数一负数不影响。
意思就是按你刚刚教我的步骤去操作就可以了对吗?还是需要重新调整?
你好,对的是的,其他的不需要动。
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负数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不好意思,还有点没有了解,负数我明白了,但后面做一笔正数,我可不可以把8月开票的金额全部填在上面?(比如,我冲的是3000元,我8月开票是5000元,做刚刚你给我分录的时候我直接做5000元的分录?还是需要再一次3000元的正数分录,然后这个月开票5000元的话再正常做一个5000元的分录?)
你好,第一个是红冲无票收入,第二个是做发票的。
那我这次开票的差额(跟3月红冲的)是不是也需要结转成本?
你好,那你其中有2000是不是在上一个月销售出去的,也就是在八月份销售出去的,如果是的话,你再红冲2000对应的成本。
2000是红冲吗?前面3000的成本已经结转了,不是结转吗?
你好,那你红冲无票收入是3000,那你剩下的不是又是2000结转到这个月的。
无票收入是3000,你红冲五票收入,然后再做发票的应该也是3000才对,你现在开出来了5000是什么意思。
嗯是的,我弄明白了谢谢呀,其实跟刚刚做那个分录类似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