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在途物资c 贷:库存商品 同时 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上个月申报做了无票收了,做账做为无票收入,这个月怎么冲回
我冲了3月份的无票收入,这个月也正常开了专票了,账该怎么做,报税时怎么填呀
老师,发票未开,货发了,款收了,这个月怎么做账,正常做收入纳无票收入吗?下个月开票了再冲无票收入吗?
老师,我这个月冲了无票收入,开了发票收入,那么冲无票收入,现在系统里面的无票收入是负数可以吗
7月份做了无票收入,7月份需要账务处理做收入吗?8月份再红冲?8月份开出发票再做收入?请老师详细解答一下
老师,款是之前收到时就挂应收账款了,现在是货发了确认发货收入
那么可以的,这个用应收账款来过渡的
但是款收了,货发了不就应该确认收入吗,缴纳税吗
不一定哦,现在是按照收入五步法来确认收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