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8月份我们公司有一家客户没有开票,因为不够票,安排在下个月,但是那个货在8月份送过去了,这种怎么做账务处理

2022-09-06 10:19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09-06 10:20

 你好;        那你就先做暂估即可  ;    你先做无票收入  报税 结转成本   

头像
快账用户9990 追问 2022-09-06 10:20

我税的收入是根据开票收入去报税的

头像
快账用户9990 追问 2022-09-06 10:21

没有开票,没有报税

头像
快账用户9990 追问 2022-09-06 10:21

所以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9-06 10:27

 你好;  没有开票也得报税的;  你 实际取得收入;只是没有开票出去而已; 都要报 哈; 不然你这样是延迟报税偷漏税的风险了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那你就先做暂估即可  ;    你先做无票收入  报税 结转成本   
2022-09-06
你好 ,这样处理 7月,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8月,借应收,贷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2022-07-19
同学,你好 那你需要更正8月份的分录,不做抵扣
2023-12-15
9月份销售商品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8月份做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2022-08-18
这是很正常的,这个就相当于是付款和开票可能就延后的时间,这个是正常的,你在七月份收到货的时候就正常增加你的库存商品。那么八月份你收到发票的时候,你看一下八月份的发票和你之前库存上面的金额有没有差异,没有差异,直接把发票作为附件,九月份付钱就做银行存款减少的账务处理。
2022-07-1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