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开发票开货物的 运费代扣代缴的吗

老师,您好!客户给我司付的货款包含了运费,现我司要给客户开发票,需要用公户把运费给客户退掉吗?给客户的是含税不含运费的
出口货物,海运费是客户给我们,我们在付给海运公司 。客户付给我们的那部分海运费怎么做账务处理 ?需要确认收入吗?我们付给客户时做为费用,开发票走运费?报关单显示成交方式C&F,总金额里 一部分是货款 一部分是海运费 。但发票的金额只是货款部分
老师,客户付货款给我们的时候把运费也放在货款里面一笔支付,我需要分开货款和运费做分录吗
老师好 公司给一个客户发货 运费对方出 发货的时候我们带垫运费 运输公司给我们开运输发票 我们能给我客户开运输发票吗?客户把货款运费一块转过来的
我们垫付了供货商的包装运费,分录应该是借应付账款贷现金,但是这个应付账款里面有我们一个客户的一半运费,这个运费也是我们垫付的,应收账款也增加,分录怎么做呢?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全部都不做税务处理的
不是 这个运费是不是代收代付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其他应付款运费 支付出去借其他应付款运费 贷银行存款
我没有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是说这笔货款我们是不做税务处理的,可以全部当作货款吗?
你好 没有运输范围的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我可以问另外一个问题吗?科目余额表的 利润分配有余额是正常的吗?
可以 未分配利润有余额可以的你看下是不是这个
是这个问题,谢谢老师
本年利润和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都可以有余额,年末的说把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一直都有余额都行
老师,我是用EXCEL账套做账的,为什么我把管理费 财务费 制造费等科目结转后,资产负债表是不平的呢?
你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有这个本年利润吗?
我在当月如果没有结转未分配利润的话,资产负债表的利润分配金额为 “0”,
那你需要把这个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
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好的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上月计提了员工的报销款,这月付款,付款金额的时候尾数几毛钱没有付,那么我该怎么写分录?
差额放到营业外收入里面去
好的,谢谢老师,辛苦了!
不用客气 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