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账上确实是没有收入的话,这些费用该做也是需要做的。

老师能帮我解答一下关于个税的问题吗,我们公司是每个月5日发上个月的工资,每月15日之前申报税。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今年1月份入职的。1月11日给她上的社保。我们正常1月5月发去年12月的工资,那我1月申报的是去年12月的个税。但没有她的工资,就没有给他做申报。等2月5日 发1月的工资了。2月份她有工资收入了。个税申报的税款所属期是2月的了。现在个税系统里查不到他1月份税款所属期的记录。也就没有她1月份社保的申报记录,这怎么办,她现在要我们公司来补。在社保系统里是能查到她1月份我们公司是上社保的记录的。他说1月份没有收入做0收入的申报。就能看到有社保的申报了。我觉得我们没有错,也不应该补呀。我们要怎么办这个事情呢?
请问老师,下图这家公司,连续2年没有收入,连续一年没有发出工资了,我该如何做账?我现在每个月做的账有,发工资的库存现金,折旧费,住房公积金,就这三笔账,昨天听说我这没有收入还做工资是不合理的,而且长期没有收入只有费用,很容易被查,所以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请问代账公司下的一家商贸公司,只有销项发票,没有进项发票。这种应该怎么做账?我看以往的做法是,按季度做账,确认收入后,将销项税额做未达起征点免税处理,并计入营业外收入。没有工资表,却计提一笔工资进管理费用,不知道他的工资数额是怎么确定的。然后结转损益,将主营业务收入,营业外收入,以及管理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一个季度的账目就这样结束了。而且不论工资还是确认收入都是走库存现金,不走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但是一年都实际没有发工资了,我却一直做账计提工资和发放工资,这是不是不合理?
有工资吗?还是有工资因为没钱没发?
实际情况是没有钱发工资,有职工的,每个月都有算工资
那账上的工资你该做还是需要做的,只是没钱发而已。
正常做账计提和发放工资吗?还有家酒店的账,现在普票免税,专票3%,我现在交增值税是按照税局申报的金额交税的,做账的话,是开票收入和不开票收入全部做收入,这样子没有问题吧?然后申报季度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收入金额好大,增值税才那么点,但是企业所得税好高,,,
因为你的普票是免税的,所以你增值税肯定交的不多。
也所得税,你利润多的话,交的所得税也就多。
噢噢好的,那家公司没有钱发工资的,还得正常做账计提和发放工资吗?
对的,工资账上该计提计提的。
那发放呢?是每个月做?还是等有钱发了,再做发放的账?
发放肯定是实际支付的时候再做账
那我做了一年的发放了可咋办?
发放你是怎么发放的呢?
贷库存现金
账上有现金可以这么做
账上没有现金的,我是向法人借款来的发放工资,是不是不合理
这个也合理 就相当于法人借钱给公司了
哦哦,好的,那意思是我现在做的账务处理其实也算是合规合理的呀,谢谢老师啦!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