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施工还是设计服务呢

本单位为施工单位 和一家设计单位一起联合体中标了一个项目 项目内容有设计有施工 合同内容并没有明确设计多少 施工多少 这个开票要怎么开呢 应该开6个点的设计类发票还是9个点的工程类发票
我司签订了一个包括施工和设备在内的项目承包合同,合同描述是整个项目,没有具体的施工和设备多少钱,就是打包价,但我司没有相关资质,施工部分外包,我司在4月的时候提供了设备,设备送货单是整个项目合同金额,施工部分是5月完成的,现在4月怎么做收入?怎么做成本? 我司给甲方的发票是5月开的,施工方给我开票也是在5月的时候
老师,你好!请教个问题。我们属于施工单位,现在有个项目是联合体的,我们和设计院一起做,总合同500万,设计院设计费10万,我们施工单位合同490万,期中490万里还得给设计院管理费10万,真正反手才480万,那我们施工单位发票得开多少给设计院呢?
我们是联合体投标,我们是施工方,是牵头单位,设计院把发票开给我了,我给甲方开设计费这块是开工程款还是设计费,工程款的话是九个点,中间差三个点,我没有设计资质,开成工程款发票是否可以,甲方能接受吗?
该设计变更为概算内、外项目的置换,经查,初步设计包括上述置换的两项工程,但485.6米东进风暗斜井出矸联巷是措施巷,(原定于自营工程,属于生产成本上包含在设计范围)不在概算范围内,建设单位提出后将其对应投资1.384.66万元纳入概算,为避免项目超概,将东二进风大巷工程中的387米工程从概算调出。上述变更事项不符合设计变更原则,且存在人为减少东二进风大巷部分巷道。自行调整基建工程和生产工程投资划分情况。二是外委施工决策程序不合规。建设单位未实施招采,直接将上述出矸联巷交由该项目单位江苏矿业公司施工,未见内部决策文件,依据其与江苏矿业公司签订的施工合同。认为该项目的所有矿建工程均由该公司施工,5月开始施工,老师,这个变更算是大问题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公司连年亏损已经没有钱还了,账上也没钱,股东也不要了,借款挂了几年了,账怎么处理?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是施工
然后我们是联合体牵头人
同学你好 那你们计入工程施工
那我们应该是开9个点的工程发票吗?
同学你好 你们是一般纳税人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