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付款单

老师,我是出纳,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平常我们以现金账为主,比如收到顾客的一笔货款,打入公帐,我们是商贸公司,那这笔收入会做进现金销售再转行,转入公帐,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公司现在购买产品需要公帐打款50万,老板从现金帐转30万到公帐,另外20万是以公帐名义贷款,贷款额直接到公帐上,现在我想请问:1,现金帐的余额是有钱可以直接扣除50万,但实际没这么多,所以贷款20万,如果不贷款的情况下我可以直接现金库存➖50万转给银行存款,但是现在是贷款这20万,我应该怎么做账呢,老板说先从现金帐上直接扣除20万,可以这样吗,那每个月从公帐扣除本息了怎么办呀
订金67200直接从这笔采购款中扣除了 这个供货商又从我们家购买产品15840 这两笔金额都从这个应付采购款168336元中扣除了 请问一下老师 这个分录怎么写?急 谢谢!
“纳税人购进农产品,原适用10%扣除率的,扣除率调整为9%。纳税人购进用于生产或者委托加工13%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照10%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 老师好,我现在进了一家做有机食品出口公司,他们从农户手上采购有机蔬菜。正好今天早上我看到这个税务局发的东西了,请问如果我们和农户采购蔬菜,他们没有发票,比如采购款是一万元,买进来直接销售出去的,是用 10000×9%=900 算进销税额,9100算付款额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公司从供应商买入货物,我公司提供了一些辅料给供应商,然后供应商开票过来,发票金额直接将辅料的费用扣除了,这个到票怎么做会计分录?之前材料采购入库时,我做了暂估: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没有扣除辅料费用)
老师您好,给员工支付了一笔费用,税费是我们企业要代扣代缴的,当时做账没有从员工费用中扣除,也就是企业垫付了,但是这个最后肯定是要跟员工扣除的,这个员工是个临时工。我现在之前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贷:银行存款。缴纳分录是:借:应交税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贷:银行存款。但是现在我不是没有从付给对方的金额中扣除,而是企业垫付的,我现在想把分录改一下就是做成我后期要从付给对方的金额中扣除的分录,麻烦老师帮我看下我应该怎么调整下分录,谢谢老师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我们讨论一下再回复你
借:预付账款-订金67200,应付账款15840,预付账款 85296-15840-67200=2256贷:银行存款85296
订金67200直接从这笔采购款中扣除了 这个供货商又从我们家购买产品15840 这两笔金额都从这个应付采购款168336元中扣除了 刚老师说的没明白 很蒙 老师麻烦写个总的分录
上面就是一总分录的,应付采购款168336这个不要做账务处理的,只有开票或付款了做分录,签合同这些不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