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民非组织是这样的,非盈利组织款项都分用途的类似事业单位处理原则 “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规定的净资产分为两类, 分别是限定性净资产和非限定性净资产. 限定性净资产是指民间非营利组织资源提供者或者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对资产或资产所产生的经济利益的使用所设置的时间限制或(和)用途限制.时间限制要求资源只能在特定时间内或规定的日期之后使用,用途限制要求资源用于特定目的.

老师,我们这边是新型集体办公办幼儿园,我们想送一些年货给所有教职工过年(比如油米、糖果等),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应该入什么科目呢,有没有规定不能超过多少钱呢。 因为我刚接触财务的东西,而且又是幼儿园的财务,所以不太懂。 这种的话是不是一般都是由工会账户出的呢?因为我来的这个幼儿园刚成立一年,期间又变了法人,所以工会的账户到现在都还没有办理成功。现在能不能在幼儿园的公账出这笔钱,然后说明是工会的支出,到时候工会账户办理成功后再做处理呢。或者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看到实操系统里有个幼儿园的账, 有些科目,区分了限定及非限定,怎么去理解这个
老师,我接了一家幼儿园的账,这个分录是啥意思,什么是非限定性净资产,为啥要用他,跟我们平时结转利润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科新会计 老师问一下,就是23年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3月份红冲过了,完了我看到系统里1月份的正数发票没有,3月红冲的负数发票有里,然后这一年下来,系统最后的累计数是减去红冲数额的,可我做账的系统里只算肯定把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显示的正数发票做进去了,然后这样下来,我一年的累计数就是系统里没带出来的正数发票和红冲发票低掉了,累计数就是除过这两张发票的累计,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做@科新会计
@科新会计 老师问一下,就是23年1月份我开了一张纸票,3月份红冲过了,完了我看到系统里1月份的正数发票没有,3月红冲的负数发票有里,然后这一年下来,系统最后的累计数是减去红冲数额的,可我做账的系统里只算肯定把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没显示的正数发票做进去了,然后这样下来,我一年的累计数就是系统里没带出来的正数发票和红冲发票低掉了,累计数就是除过这两张发票的累计,这样我电子税务局的累计数和做账系统不一致,差一个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做@科新会计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限定性是不是类似于企业 的专款专用的专项应付款。就是按规定来用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