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这样结转的,他俩的差额是未交增值税

老师你好,请问一般纳税人2月份只有销项没有进项发票,结转增值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00 这样写分录对吗?
老师,月末结转增值税,这样结转可以吗,假设进项,1000,销项500,分录如下,结转, 借: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1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10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500 贷: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500,这样有问题?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月末的增值税结转分录完整的是这样写的吗?进项销项进行对冲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好!请问一般纳税人结转增值税的分录是这样做吗?借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贷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是这样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你上次回答我的一个问题是进项180万,销项160万,进项大于销项的,您给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16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80;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那么我可不可只做前面一个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16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80; 不做这个分录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这样子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有笔货物的销售订单产生了退货退款,但由于货物有消耗耗材的成本,会向客户额外收一部分钱,这部分如何开票呀
老师好,我在办理预缴税款的时候,有三个项目,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税务局缴纳的,当时没切换外经证,在同一个外经证里交了三个企业所得税,这个情况不更正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21年付房租20万,当年因税款达标退回房租15万,当年分录:借:银行存款15,贷:其他应付款15万,26年4月接税务局通知要将这笔收入做营业外收入,补缴企业,现21年财务报表、企业所得税报表己改,税款己缴纳,请问26年4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教一下,给股东的报表是给报税的报表,还是给内账报表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缴纳的时候反方向平了就对了是吗老师
恩对,是这个意思的
以前有个老师叫我把差额做到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错的吗
那个没错,因为结转一共两个办法
之前是这样做的
老师是说zhe两个都对的是吗?第二个比较啰嗦
对,第二个太啰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