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算清缴调增了嘛 分录怎么做的

7月做账的时候做了暂估成本,一直没冲回,到现在还没收到发票,需要继续暂估,凭证要怎么写?还是不需要再处理,等发票收到再冲暂估?
去年年底暂估了500万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万,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0万,结转本期损益,借本年利润500万,贷主营业务成本500万。但是今年收不回500万发票,只能收回200万发票,我现在该怎么处理
就是,我们去年暂估了一笔成本,但是今年收不回发票,只收回了一部分,现在要把剩余未收回发票的那些暂估成本冲掉,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没有汇算清缴调增,当时是 借:合同履约成本 贷:合同负债
你好,你做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了吗?
有,年底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然后结转到利润里面了
借合同负债 贷主营业务成本 不修改汇算清缴做这个 修改汇算清缴借合同负债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那去年都已经结转到利润里面去了,不需要冲回嘛,不修改汇算清缴那个的话
你好,月末结转损益就可以的,不用单独做。
就是说,去年的都不用冲回,然后直接在本年做借:合同负债 贷:主营业务成本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