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错误了 你去修改申报表 ; 你申报表报的6500还是多少金额;

员工工资应该发放的是6500,但是由于个税计算错误多发了801.5加上共发了7301.5,多发的在下月发放工资中扣除,这种怎么账务处理呢
比如某员工7-8月无工资,但是直接累计到9月再给他发实际工资,9月本来应该发放30000工资,但是扣除之前借款及其他扣款后实际9月份应该发放1万元的工资,应该怎么做这几笔分录呢?计提工资和申报个税的金额是多少?
老师,有个问题,就是,这个月14号申报个税的时候,由于未考虑专项附加扣除,所以公司就多缴纳了个税。15号的时候,让员工重新自己在个税app里更新信息。然后15号早上又更正了申报。14号那天扣款1154.6,15号更正申报的金额是851.69。那现在就涉及到退个税的问题和公司多支付个税。因为退税是退到员工个人卡上。由于申报个税的时候,1月工资还没发放,所以我们就从这几个员工的应发工资部分,其他应扣款里面来扣除多支付的这部分个税金额。但是,关于账务处理,您帮我看看,我在1月工资这笔账里应该怎么改?我的这笔发放1月工资的账,昆明办公室+富民厂区的个税金额合计就是14号扣款的1154.6这个金额。但是,由于1月份工资,是把多缴纳的个税部分从他们几个的其他应扣款里面扣了再发放的。这个账我该怎么调一下?
老师,有个问题,就是,这个月14号申报个税的时候,由于未考虑专项附加扣除,所以公司就多缴纳了个税。15号的时候,让员工重新自己在个税app里更新信息。然后15号早上又更正了申报。14号那天扣款1154.6,15号更正申报的金额是851.69。那现在就涉及到退个税的问题和公司多支付个税。因为退税是退到员工个人卡上。由于申报个税的时候,1月工资还没发放,所以我们就从这几个员工的应发工资部分,其他应扣款里面来扣除多支付的这部分个税金额。但是,关于账务处理,您帮我看看,我在1月工资这笔账里应该怎么改?我的这笔发放1月工资的账,昆明办公室+富民厂区的个税金额合计就是14号扣款的1154.6这个金额。但是,由于1月份工资,是把多缴纳的个税部分从他们几个的其他应扣款里面扣了再发放的。这个账我该怎么调一下?
老师,请问3月份多扣除员工工资,但是这个员工息岗了,没有工资,只是给交五险一金,应发工资造多了,4月份离职了,现在账务该怎么处理啊?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因为他原本工资就是6500所以申报的时候也是6500才发现个税对不上
你好; 那申报表没有错误 ; 你账上错误了。 那 这个多发的; 你 就 挂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500 ;其他应收款 80.15 贷 银行存款 ; 下个月扣除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 其他应收款 80.15
这是我这个月的账务处理,下个月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801.5贷其他应收款?
你好 ; 是的; 就可以了哈
但是我在做这比分录时,为什么应付职工薪酬余额那是付的
你好; 你先把之前分录红冲了。 按我写的做
额是按照老师那个做的啊
你好,是的,那就可以了,你这个801.5是两个员工多扣了吗
是的,但是在下月工资扣除是账务处理不知道咋弄
你好; 下个月扣除; 你多扣的 挂其他应收款挂着 ;下个月直接扣除;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 其他应收款 ;这样就可以了。 这样你借方会有余额是对的; 因为下个月工资你还没有计提; 计提了就平衡了哈
下月单独做一个计提分录吗
老师是这样是吗
是的,因为现在是先做抵减,先扣除多的支付金额
是的,但是你要看你下个月工资多少,到时是下个月应发工资减去801.5金额即可,因为你已经计提了801.5金额了
好的懂了,谢谢老师耐心指导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