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22年的报表; 年初要写你21年12月末的数据来写的; 不然你没法编制的

老师,香港公司21年没有做账,只出了审计报告,然后今年因为涉及退税,所以需要财务报表,那今年的财务报表年初数要填写吗?怎么填写哇
老师,请问,我去年2022年12月23号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当时12月份是没有数据的,但是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需要填写期末数据的,然后写的是0.1,那我做2023年的帐的时候,财务报表的期初数据也要写0.1吗?
老师。我们有一个公司,是2022年无收入,21年做了审计,审计报告和我们实际的报告有点不一样,审计报告把负数的地方调成了正数,今2022年没有做审计,因2022年只有固定资产和财务费用支出,其他收入支出没有了,这2022年的年度报表要按2021年的年度报告走吗?,
公司成立一直没有做账。第一季度报税是暂估了管理费用。填报了数据。这个月我接手后。账务全部完善报送财务报表时发现有第一季度的这个数据是年初数。我是否可以按照正确的财务报表直接填写数据报送,前面的那个数据还需要如何处理?
23年第一季度年初余额填错了,后面个季度对的,因为现在更正超过一年财务报表我们这里需要税务专管员签字盖章,但又这几天公章老板带去出差了,没法去大厅办理,那么后面三个季度年初金额对的,这个23年度财务报表填写提交根据后面三个季度的年初填写有没有问题?就是年报填写,有影响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金蝶软件在哪个地方填写哇,一般填写哪些数
你好; 你们金蝶软件;是先做账 然后出的报表哦 ; 你先做凭证哈; 看你业务涉及那些来编制 写那些数据的
21年的没有哇
老师我现在做的22年的,但是21年年末的数据我怎么写上去呢
你好; 没有发生业务; 就写0 ;如果发生了 就得补做数据 在写
意思是补做21年的账吗
是的; 就是要补做账的; 不然你 年初数据没有的
可以把22年报表出了,然后手动填写21年年末数据上去吗
你好; 系统出报表的话 自动出来的; 如果你手动出报表; 可以 自己写
一般香港会计出审计报告会先做账出报表吗
是系统出报表,然后我根据22年系统出的报表,然后手动填写21年年末的数据可以吗
目前只有21年的审计报告
你好1. 一般 审计都是根据账务处理来出 报告的; 报告是根据做账来 审核出的; 肯定是要先做账哈
老师的意思是香港那边会计肯定有做21年的账是吗?所以才能出审计报告
老师审计报告上面是美元,那我做账本位币用人民币还是美元呀
你好; 1. 是的;肯定是先做账 ;在出审计报告奥的
那我可以让香港会计给21年财务报表吗?还是直接让香港会计出22年财务报表哇
老师审计报告上面是美元,那我做账本位币用人民币还是美元呀
你好; 做人民币哈; 你要换算下
老师香港公司的财务报表跟大陆的一样吗
香港公司与内地公司在税务方面差别巨大,大陆的会计师如果没有取得香港的执业会计师资格是无法处理香港公司的账务问题的。 香港公司与大陆公司在做账报税上面主要有以下不同: 1、做账周期不同 香港公司首次报税可以在新公司成立满18个月时进行,之后是每年进行一次做账报税。 大陆公司要求每月或每个季度都要记账申报。
老师公司现在有个香港公司财务报表要出,我不会做,怎么办,香港公司做账用什么软件做
你好; 你不会的; 你 可以找你当地会计师事务所 代理公司给你做; 比如找一个服务公司 ; 他们帮你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