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 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 你变卖出去 给对方了设备了吗

北京同光有限公司2020年资产负债表年报上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年末比年初减少2万,经查发现,该单位“固定资产清理简表”中列明,该固定资产原值5万,已提折旧3万,减少原因为设备损坏。通过询问该设备的保管员张某得知,设备已经被卖到清新公司,同时收到了3万元的设备变卖款。请同学们分析公司现在这样做账和编报表的原因是什么?分析收到的3万元现金可能的去向?
这题为什么不是b?账面200卖120卖亏可以抵税的,但由于投新设备会让旧设备丧失可以抵税的机会,税金不就又变流出了吗?不就应该120-20*.25=100吗?还是因为本题沒有投新设备的假设我不应该多此一举?
想问下,旧设备的现金净流出量的现值怎么算,如果继续使用旧设备0时点的流出量是多少?不应该是我能变现价值2600。但这旧设备的价值是5000-5000/12*6=2500,这个卖赚了我不应该要抵税2600-2500再乘以25%
收到变卖旧设备定金,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 企业常年亏损 卖了一部分旧机械设备 这个应该怎么入账 年数太多 该批机械设备不知道入账具体金额 应该怎么账务处理 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先收到定金,后面设备对方已拖走,并支付了剩余尾款。记账还一样的吗?
你好; 是的了一样的 哈; 一、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内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等 三、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四、清理净损益 1、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2、如果是净损失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9月收到定金,10月才运走,那清理这分录都是记在10月份吧?
你好; 是的; 10月做; 9月至做;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因为是卖给个人,所以不需开发票,请问后面分录怎么写?
你好; 一样的分录; 只是不开票而已
销项税额那一栏也要填写吗
你好; 是的;都要写销项税哈
然后申报的时候,要在未开票那一栏填入税额吗?
你好; 是的; 不开票的话; 未开票收入栏次报; 你 是小规模还是一般 ??
一般纳税人
一般纳税人 在货物销售栏次 ; 未开具发票栏次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