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该是分公司的。

我单位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了跨地区的派遣合同,在工作单位所在地招的劳务工人,这些工人,由我公司发工资,那工人的社保和个税应该在我公司的注册地缴纳,还是在工作地(也是工人的户籍地)缴纳
劳务派遣公司在异地设立分公司为了解决给异地派遣员工在当地缴纳社保,应该由总公司还是分公司给用工单位开票?
老师,我是人力资源公司 做的劳务派遣,分公司的在外地缴纳的社保,分公司没有收入,钱都是总公司转入分公司缴纳的社保的,分公司是否可以开票给总公司的?
老师,早上好!我们单位是一家劳务派遣公司,给用工单位代交社保,(目前只交单工伤保险)我们的合作用工单位基本是异地,现有文件规定,不允许异地为其缴纳。如今,我们在交纳当地有一家物业公司,劳务公司是否可以委托物业公司代为缴纳社保吗?真它和之前一样。如果可以的话,需要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用工单位, 员工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的,我们付款应发工资+社保+管理费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员工,现在 收到劳务派遣公司开具的差额征税专票,税额6元,票面总金额3万,这种账务处理怎么做?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劳务合同如果是和总公司签的呢?
你好,和分公司签订。然后分公司给他们申报个税,缴纳社保。
如果分公司不独立核算给用工单位开的票还是由分公司开吗?
不独立核算。在异地的增值税是独立核算的,也可以签订合同。
异地缴纳社保的员工、用工单位都是和总公司签订的劳务合同,劳务票由总公司开具给用工单位,总公司设立分公司在异地给这些派遣员工缴纳社保,因为非独立核算所以分公司名义缴纳社保在总公司张套内报账。这样的流程对么?
不对的,他虽然是非独立核算的,但是它的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个人所得税都是自己申报自己。
他和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那分公司这边缴纳社保,这就是挂靠。
那正常的流程老师能帮忙梳理一下吗?
独立核算,哪个企业给他缴纳社保,和哪个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然后缴纳社保,正常操作,自己做自己的就可以的,只不过是企业所得税,你们可以合并到一块儿申报。
您是说最好是独立核算吗?
独立不独立都可以的。
如果按我描述的那种方法做会有什么风险呢?
分公司没法做账 他这个人负担的社保没法抵扣。
这样说的话我工资也在分公司发就好了啊!主要想咨询一下存在的税务风险。
是的 他的没有风险的。
存在哪些税务风险能说具体一点吗?
分公司没法做账 他这个人负担的社保没法抵扣 就这一个 其它的没有 收入总公司来做不是吗
也就是说没有税务风险?
是的是的,没有税务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