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内账 其实 也是一样 ; 建账; 按月做账; 主要是成本核算要做清楚即可;

食品厂的内账主要有哪些内容,之前都是前期筹备,两个股东分别垫付了一些款,后期股东说,他们垫付的这部分就是他们的投资款了,现在开始投入经营了,但是订单比较少,回的款也不多,那这种内账流程该怎么做啊
我先把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下就是原来的包工头哦,我们做账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额,后来发工资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带银行存款,这是2020年到2022年11月一直都是这么做帐的啊,包工头有400,000就是这两年打过的款之前没有开过发票现在呢?我接手这家公司那个包工头还在这个公司还在做事,我想让他开发票,然后发票就是想让他之前的400,000也一起开过来,但是之前做账都是做应付职工薪酬,然后附件是银行回单银行回单单备注了工资,我的意思是我想把之前的帐全部推翻,把包工头让他把40万票补上,之前怎么红冲,然后现在做正确的在建工程,不知道这个怎么红冲不知道这个怎么做正确的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跟另外一个公司签了协议,协议内容是我们出土地他们付钱,不过我们的土地有收益的,账是在我们这边设立银行一般户独立核算。有收益按约定分红,我搞不懂是他们出钱投进来这个钱我要挂什么科目。分红又用哪个科目,主要不是我们工商上的股东我用不了实收资本,分红也用不了利润分配呀?我们有类似这样合作的两个协议,每个都开了对应银行独立核算。他们不是工商上的股东呀,是内部签协议一起做的一个项目,如果投进来做了其他应付款,那如果产生收益用哪个科目,用投资收益吗?是我们这边做账然后分红给对方的这样也不对吧
之前投资方直接投资于总公司270万作为总公司的实收资本入账;然后总公司贷分公司垫付各种款项,问题是这部分资金,我做的其他应收-分公司,其他应付-总公司,现在领导让填一下分公司资产负责表,这部分其他应付额过大,有干扰因素,现在1.需要把实收资本270万分摊到各个分公司,还要清理这部分干扰因素,怎么调呀,之前分公司实收资本都是0,突然加进去计算都不会了,就是看一下,如果清算,分公司还是多少价值。其他应收/其他应付怎么抵消分录?。能不能把表发给老师看一下,应该比大段文字好理解一些,
老师好,情况是这样的:我们跟一个中介供应商采购产品,这个中介供应商再对上一级有十多个供应商为我们提供同一类别不同花色的产品;在采购这些产品的时候需要跟供应商租借一些物料(木托以及绑带,前期需要扣除对应的应付账款作为租金,退回工厂物料时退回租金到账账上)用来堆放产品,现在重新排查这些木托以及绑带后发现要不就是退多了物料、要不就是退少了,现在有好几个供应商已经在一两年前已经没有合作了,我们的中间人供应商也已经结账了,请问挂在账上的这些木托以及绑带的押金怎么处理呢?怎么分录凭证呢?中间人供应商那边的意见就是他跟上级供应商已经结账了即使未退、多退的部分他们也不会进行处理了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那该有哪些表呢?我是零基础,麻烦给个详细的框架
你好; 你们 没有软件做账; 只能手工账来做账吗?
是的,没有任何软件,我是零基础,目前手上只有流水,就是每一笔支出的流水,和哪些应付未付款,接下来怎么办
你好; 那就是日记账; 明细账 ;总账 (各个费用 成本 ; 库存商品; 固定资产都要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