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待认证进项税额是不需要结转的。

老师,请问当月认证了增值税发票,会计分录应该是不是这样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 还是就是当时有销项税额,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怎么做账?
老师,这月销项50000,进项40000,做了待认证税额3000,问下,这个待认证月末要不要结转。交增值税是:50000-40000=10000 如果不结转,交增值税50000-40000-3000=7000,这个怎么做分录
我想问一下 如果发票到了 我们这个月不想认证,需要把进项做到 应交增值税 (待认证进项), 做分录: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待认证进项) 贷:应付账款 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把这个待认证进项填在哪里?
前两个挂待认证进项税,如果下月初认证这个进项了,进项大于销项①直接做个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入抵扣分录②那申报8月增值税时是不是直接抵税,剩余认证后进项税额作为留抵,到下月继续抵扣增值税,就不用再做账务处理了吧?老师
老师我这个月需要交增值税 认证进项后就不用交了 我只需要做一笔待认证转进项 其他分录不需要做吧
这个报表上税金是7000,实际应交是10000,这个里是什么问题,那个数是对
这个数是没问题的,因为你这个有个待认证的进项税额
实际交1000,表报上是7000,这个是对的吗
对,因为你的待认证进项税额也记入应交税费科目了
报表上应交税费7000,实际10000,这个看报表上数不准了,要另外记交10000
对,你看的时候肯定得应交税费,这个待认证进项税额你也得看
明白了,谢谢老师,非常感谢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