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是专门用于到员工使用的 ; 就不能抵扣的 ; 你就得转出的

我们公司是外贸公司,去年的时候有笔业务,工厂开进来进项发票,后期客户不要了,退款了,工厂那边我们也退货了,但是当时的进项发票被之前的会计进行了退税勾选 想着之后出口抵扣,但是现在一直没有卖的,工厂那边想要把这张发票作废,怎么处理,没有报关,能撤销退税勾选吗
我们公司建了一个篮球场,对方开了专票。当时抵扣了。后来退留抵增值税的时候,把钱退了回来。现在税务局要求用于集体福利不能抵扣,要求把钱交回去。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我们公司21年有出口番茄酱 当时申报了部分出口退税 由于当时没有留抵了 剩余还有3张报关单没有做出口退税 (一张20多万 另两张分别为10多万) 2023年我们公司没有出口货物,全部为内销番茄酱 税务局说我们原来没有申报出口退税的额度可以用来做内销的免抵退 想确认一下这个可以吗? 因为我们下个月要开票交10万的增值税了 如果可以做免抵,意思就是可以抵扣这部分要交增值税吗?这样我们就不用交增值税吗?这个免抵什么时候可以申报?我们要如何来申报这个免抵呢 ?申报表上如何填写?账上如何做账?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对方公司上个月给我公司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发现发票的公司名称的字写错了,要退回重开,但是我公司上个月已经抵扣了,对方要求我公司红冲,我已经做了红冲,账务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写?
师您好,请问一下,对方公司上个月给我公司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发现发票的公司名称的字写错了,要退回重开,但是我公司上个月已经抵扣了,对方要求我公司红冲,我已经做了红冲,账务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写?月末怎么结转?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5月份留抵退税把钱退回了,现在我们把钱交回去了,怎么做账
你好; 按照附件资料来做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