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10万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000 贷银行存款

您好老师,能给我讲讲4s店的账务处理吗?在厂家进车,给的返利直接用来进车,不给经销商反钱。计提返利,收到返利,开发票上面有折扣金额……等等,这些都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老师细细讲解一下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4s店收到这种发票(折扣金额直接在一张发票上体现)怎么做账?第一个车的成本应该是多少?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汽车4s店给经销商的返利不给现金而是直接转到厂家系统的返利账户用来进车时抵车款怎么做账?厂家给开发票的时候在一张发票上把返利这一块开负数,发票最后的金额是扣除返利的金额又是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本月收到一张专用发票,需要本月认证完下月上传红字信息,另一个供应商给我们重新开具发票,这样我做账我只想账面体现一个税额,下个月做转出,我入账怎么入比较好?
老师你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我们公司股东个人卡给4s店转了客户的车款,4s店直接开发票给客户, 然后客户的金融放款又放在我们公司对公账户了,现在就是账面上显示收了客户的钱没有付出去,我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有好几个车都是这样的情况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公司没有员工法人0申报个税,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这个需要申报吗
分红个税需要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再分吗,账上有利润100万,没有以前亏损,我们要提哪些公积,剩下能分红多少,交多少税呢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成本就是10万的,如果对方给你开的专票。
按折扣之后的来做。
我圈起来的是一张发票,老师你再看下
老师,我想问的是10万上面那个,可以回答一下吗?
53097.34-8849.56 按照折扣之后的这个就是成本。
借库存商品10万➕ 53097.34-8849.5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000加6902.66减1150.44 贷银行
如果按照折扣后的金额是不是不能反映这个车的真实成本?
对的是的,会有这种影响的。
那怎么做才能够反映真实的成本呢?
你好,他这种开发票形式就不对,他应该给你开之前的那个车的发票开折扣 你当时购买的时候这个车还没有返利是吧?
厂家是把返利这部分放到返利账户里面,等你进车的时候相应的冲减。比如说你返利账户有一万的返利,你进的车是6万,经销商就给打5万块钱就行了,这个车的发票就是按照我给你拍照的那种形式体现的,所以,我一直搞不明白他这种我应该怎么做账,这个车的成本应该是多少?
按折扣之后再来确认成本,这个成本就是正数加上负数 你想要准确的话,之前的那个发票,你看红的信息表,然后让对方给你开红色发票 重新开加上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