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根据您的题目1,6月增值税130130,8月260

3.某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粮食白酒和啤酒两种产品。2020年7月销售粮食白酒200吨,不含税销售额为200万元,收取包装物押金117000元,单独记账;7月2日销售啤酒250吨,每吨售价2000元(不含增值税),收取包装物押金5850元,到2009年7月末,该酒厂销售白酒包装物押金返还给购货方50000元,销售啤酒包装物押金返还给购货方5265元,余者因包装物逾期未退回没收押金。计算该酒厂2020年7月应纳的增值税和消费税额为多少?(11分)
3.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年12月将自产的一批新研制的高档化妆品分配给股东,成本为20万元,消费税税率为15%;提供咨询服务取得收入为12万元。要求:计算甲公司本年12月增值税的销项税额。 4.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年7月销售白酒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100万元,收取白酒的包装物押金10万元,没收逾期白酒的包装物押金8万元。甲公司收取包装物押金单独记账,并约定包装物应当干提货之日起6个月内返还,逾期未归还者没收押金。白酒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计算甲公司上述业务的增值税销项税额。
某企业(增值税纳税周期为一-个月)2020年6月1日销售产品一批,该产品不含税销售额为100万元,另合同上规定出租包装物给购买方收取租金1130元,收取押金2 260元,要求购买方两个月内归还包装物。2020年8月2日 ,因购买方逾期未归还包装物没收押金2 260元。则该企业6月和8月分别应计算的销项税额为多少? 还有这道题我知道押金是8月才记入的那8月的销项是不是就只算押金的销项2260/1.13*0.13就行
华联股份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13%)存货采取实际成本法核算,存货发出先进先出法计价,包装物五五摊销法推销。2017年6月1日,包装物30件,其中未用包装物20件、实际成本400元,库存已用旧包装物10件,实际成本250元。6月8日,从A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批包装物50件,金额900元。6月18日,销售部门销售商品领用新包装物15个包装商品;6月22日,销售部门领用40个包装物(其中新包装物30个,旧包装物10个)向C公司出租,租期一周(租金120元),并且每个包装物已经收取押金15元。6月29日,C公司归还30个包装物,另10个包装物(经查明是原旧包装物)没有归还而扣其押金。公司将扣除押金(150元)和租金(120元)后将剩余押金归还给C公司。要求:(1)“周转材料——包装物(摊销)”6月初余额是多少?(2)根据6月份涉及包装物的业务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金额保留到元)。
华联股份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13%)存货采取实际成本法核算,存货发出先进先出法计价,包装物五五摊销法推销。2017年6月1日,包装物30件,其中未用包装物20件、实际成本400元,库存已用旧包装物10件,实际成本250元。6月8日,从A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批包装物50件,金额900元。6月18日,销售部门销售商品领用新包装物15个包装商品;6月22日,销售部门领用40个包装物(其中新包装物30个,旧包装物10个)向C公司出租,租期一周(租金120元),并且每个包装物已经收取押金15元。6月29日,C公司归还30个包装物,另10个包装物(经查明是原旧包装物)没有归还而扣其押金。公司将扣除押金(150元)和租金(120元)后将剩余押金归还给C公司。要求:(1)“周转材料——包装物(摊销)”6月初余额是多少?(2)根据6月份涉及包装物的业务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金额保留到元)麻烦标注好第一问和第二问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出口货物价值较低,走国际快递通道,但未做正式报关,请问如果开具发票,单据如何收集?
甲公司购买乙公司小麦,乙公司提供了日结单,乙公司提供了发票,但是甲和乙没有鉴订采购合同,那么甲公司可以付乙公司货款吗?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收到子公司的分红。需要缴纳税吗
老师,在哪里可以看公司章程呢
公司和我们说的是14薪,其中一薪作为绩效考核,一薪按年终奖发,如果公司中途辞退我,我要求公司以我在职时间折算给我,可以吗? 如果公司不同意折算给我,合法吗?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